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大荒恶搞短文 玉机子的使用及维护指南

2013-12-21 08:29作者: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玉玑子的使用与维护指南

  祝贺您:

  您已经成功拥有了本公司天下系列产品之-----玉玑子!身为天下系列产品中外貌与实力兼备的反派boss,此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男女玩家的广泛好评,现在请仔细阅读以下条款:

  注意:本公司调查发现,众多购买者容易出现尖叫、得意傻笑、抱大腿、转投太虚、背叛王朝等精神失常的行为。本公司郑重声明此现象与本产品质量无关,此为产品个人魅力,请大家慎重购买。

  【版本】

  本公司推出的玉玑子共有3个版本,客户可根据自身喜好一步到位的选择适合的版本,同时本公司也提供了强制升级程序,方便低端用户升级使用。

  标准版:

  1、天下版

  2、天下贰

  3、天下3

  【技术参数】

  名称:玉玑子3.0(如果好感度较高,你可以称呼他“鸡哥,出肩膀”会有奇遇;好感度极高后,您可以称呼他玉儿。)

  性别:男性

  种族:苦逼boss组,人类→神

  制造商:天下开发组

  制造日期:2000年,

  高度:170mm左右(比玩家矮一点)

  使用寿命:未知,在天下关服前应该不会挂

  颜色:基佬紫

  【配件】

  1、基友黑玄剑一把

  2、满级满钻土豪装备一套:大翅膀是时装,神兽是小宠。自带特技——三石附体。

  您的玉玑子比较禁欲,请不要随意脱下他的衣服,如果执意要脱下,请自备莫非云安抚。如果没有莫非云,请购买多人人生保险,对,请连同您邻居一同购买。

  3、基佬紫斗篷一套:自带防紫外线涂层。

  不要意外,您可以随意脱下玉玑子的斗篷,欣赏他眉心的朱砂,但请不要动手捏他的脸颊,如果您坚持,请重复第二条。

  4、蜃气金刚元魂珠一个

  当您收到您的玉玑子的时候,请检查一下包装内是否包含其所有配件(见上文),以及是否收到了正确版本的玉玑子,如果有破损可凭购买发票退换,前提您还活着。

  【模式选择】

  您的玉玑子有以下多个模式“

  1、

  正常

  2、

  枭雄

  3、

  孩童

  4、

  相思

  5、

  导师

  6、

  坏掉

  注意:

  您收到的玉玑子是正常模式,请不要随意将他设为其他模式。正常模式下的玉玑子个体智慧和武力值超群,冷静沉着,外表靓丽,是您居(xing)家(zou)旅(jiang)行(hu)的绝佳伙伴。

  枭雄模式下,您的玉玑子将表现出王者魄力和武力巨大加成,且非常易怒,破坏力400%提升,请不要以为是玩笑。整个城市都可能夷为平地。如果周围有东皇太一或熊猫个体,将强制进入枭雄模式。推荐使用莫非云或白露涵个体安抚,不过莫非云和白露涵个体都有一定几率死亡,请您三思。

  孩童模式下,您的玉玑子外形呈现孩童模样,非常黏莫非云与冷喻个体。此模式的玉玑子基本没有武力值,声音软萌模样可爱。但请悉心照顾他,不要让他生病,一旦重病将有一定几率看到隐藏版—邪影玉玑子。还是那句话,请您提前购买全家保险。如果周围有莫非云或冷喻个体,有50%的几率进入孩童模式。

  相思模式为隐藏模式,当您的玉玑子和莫非云个体好感度大于30%时,有一定几率进入情义绵绵模式,此模式的玉玑子鬼畜无害,喜欢喃喃“莫非云师父“,时常呆若木鸡,酷爱凝视彼岸花,呈现热恋的少年各种相思反应。

  导师模式为强制模式,如果您的周围有陆之尚、金坎子、晚空、金元术、水如烟、顾眉、忆菡、墨青书、骆云释等个体,将强制开启导师模式,此模式的玉玑子温和耐心,极有可能将其他用户的个体拐回家。种下一个玉玑子,收获一片美青年美少女哦。不过我们公司贴心提醒您,此模式的玉玑子含有谜样的人格魅力,请您把持住。

  虽然不愿承认,但您的玉玑子有微小的几率进入坏掉模式,此模式的鸡哥为Q版呆蠢,会卖萌还酷爱聊天。解决办法:删除“玉玑子表情包“之类的插件包。

  警告!!!如果您的玉玑子衣衫不整、娇喘无力、呆若木鸡、无心抵抗,此并不是坏掉模式,而是为感染了“莫玉“等逆cp玉受病毒。请您请勿迫切杀毒,私下寄送给博主,博主非常愿意与您交流!

  【兼容性】

  您的玉玑子个体与大部分个体兼容性一般,与东皇太一和风落个体不兼容,与莫非云和冷喻兼容性良好且亲密度较高,与金坎子等爱徒兼容性也较好。

  【能量补充】

  您的玉玑子有修道的经历,所以吃素,忌荤酒。普通情况下,个体不需要普通的食物进行能量补充。

  如果您感染了“玉受“病毒,可让其和莫非云个体单独相处,有一定几率特殊补魔。

  【操作】

  您的玉玑子是界面友好、高效率的,请用古汉语或者汉语与其交流。

  您的玉玑子不仅仅是供摆设用的收藏品,他有101种以上的用途。如:

  保镖:玉玑子对与其兼容度高的个体或您(信任指数超过80%时)具有保护性,其不凡的战斗能力可以很好地保护您的人身及财物安全。

  移动空间:玉玑子自身携带便携式随身空间,内含大荒各色顶级装备,主要盛产十大门派60套肩膀。在幸运值超过70的时候,有一定几率拿出来赠予您。

  高级决策顾问:您的玉玑子有着十分出色的分析及处理问题的能力。遇到棘手的问题了:上到夺取天下,下到照顾婴儿,玉玑子都能帮您完美解决。

  保育:您的玉玑子对收养孤儿,抚育孩童,传授知识有丰富的经验,如果您家里正好有入学的孩童,不妨交给玉玑子照料。提醒:养成后百分百会拜入玉玑子门下。

  养眼:您的玉玑子外形俊俏、气质非凡、善于演戏,带出去绝对吸引众人注意。让您倍有面子。放在家里,也能令蓬荜生辉。注:请克制您非礼他的愿望,多高的好感度都不行,重复配件的第二条。

  破坏世界:您的玉玑子对改变世界和命运有强烈的欲望,在他身边,您的每一天将充满惊喜和刺激。注:此用途可能造成产品和周围环境的损坏。如果想关掉此功能,请配备莫非云个体。

  切菜:您可以充分发挥玉玑子的高武力值,帮您(好感度超过80%时)切菜、削苹果等事情自然不会难倒他。

  洗白:玉玑子自带洗白功能,可用于洗衣、洗鞋、洗床单等。每次使用后,您的玉玑子将变得稍微纯良一点点。

  更多产品用途,有待您的开发!

  【常见问题】

  Q:当我拆开包装的时候,发现我的玉玑子看起来比广告宣传上的年老、留有八字胡子,并无温和的孩童等模式。

  A:您意外地收到了一个未升级的玉玑子1.0个体。联网会自动升级成天下3玉玑子3.0版本。此版本的玉玑子并不暗含洗白功效,极具危险,请不要做多余的行为。

  Q:玉玑子经常念叨他的莫非云师父,没有精神,我可以再购买一个莫非云个体吗?

  A:事实上本公司强烈建议每个用户再购买一个莫非云个体,现在购买5折。不过本公司不保证您收到的莫非云个体存活,我们随机发放便当。

  Q:我的玉玑子衣衫不整、娇喘无力、呆若木鸡、无心抵抗,和莫非云个体单独相处后,坐姿也非常奇怪,请问是怎么回事?是进入了坏掉模式吗?

  A:您意外感染了“莫玉“等逆cp玉受病毒,此病毒可以删除,不过本公司不建议立刻删除,我们的客服将会非常高兴与您交流各种互攻心得和炖肉经验。

  Q:我的玉玑子衣衫不整,但是笑的很满足,气场十足,不怒而威。

  A:您激活内制的“玉攻“程序,建议您可试着将莫非云或金坎子等个体与他单独相处,会有意外的收获。此程序可手动关闭。

  Q:我可以和我的玉玑子一起去度假吗?

  A:可以,您的玉玑子对大荒神迹了如指掌,上天入地无所不至,难得一见的幻世和古墓风情,不可能到的神界朔方,他都能安全带您去欣赏。

  Q:我的玉玑子自带3个黑色的邪影,其中一个长的和他自己很像,邪影看上去又呆又蠢没有伤害,我能和他们玩耍吗?

  A:建议不要单独相处,邪影具备强大的力量,且只听玉玑子的命令。如果您想历经鬼门关一日游,欢迎调戏。

  Q:怎么提高和玉玑子的好感度?

  A:如果您有权,可以送他半壁江山玩玩,如果您有钱,送他一个长寿的限量版莫非云个体;如果您都没有,就努力让自己变强吧,并务必增加自己的幸运值。在他主动找你说话的时候,回答正确的选项,平时多陪陪他。如果您能在他身边活的够长,好感度将慢慢累积起来。

  【故障处理】

  故障:我买了莫非云和金坎子个体,有时候,他们都会衣衫不整,气喘嘘嘘,面色潮红,身上有奇怪的痕迹,床单也一团糟,是不是他们打架了?(//▽//)

  解决:放心,绝对不是打架,请将他们的亲密值调低些。另外,您一定想知道什么,可以在屋内安装隐藏摄像头,将拍摄到的画面寄回本公司,本公司客服将会帮您详细分析的。

  故障:我的玉玑子突然消失了!!

  解决:请检查您的邻居是否购买了莫非云或冷喻个体,极有可能他思念师父心切,归隐去了。

  故障:我的玉玑子突然又出现了,腰间有杖穿透的伤,留了好多血,怎么办?顺说邻居家房子变成平地了。

  解决:请检查您的邻居是否购买了东皇太一个体,请不要让您的玉玑子周围出现太一个体!您的玉玑子身体恢复能力很好,休息几分钟就能活蹦乱跳了,不过心灵上不好说,您最好多陪陪他,或者购买莫非云个体。

  故障:我的玉玑子偷回来一个婴儿,头顶有落日的图腾,隔天有白衣男子和红衣马尾女子来我家要孩子。

  解决:您的玉玑子有强烈的培育徒弟的倾向,内心喜欢孩童。请将孩子还给那对夫妻,建议给玉玑子购买铃音小宠解闷。注:如果您有心与那对夫妻结交,将有一定几率见到本

  公司的隐藏产品——扶枫1.0。

  本公司将提供终身保修服务。

  注:本文参考了玉玑子吧的一些考证。

  

[编辑:不详]
上一篇:虽艰辛也值得 永远的纪念大荒归墟之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