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

2012-05-16 13:58作者:商云子逸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说起来某也只是09年才走进天下贰的,之前的老界面其实都没看过的说,如果顺序说错或者有硬伤还望原谅并批评指正。

  其一:贰伊始

天下贰
天下贰

  这张画面估计会勾起天下贰骨灰死忠的回忆罢。严格的而说按现在的标准这个画面确实比较粗糙了,背景也并不能够体现出天下贰的主题和风格,但这毕竟是好几年后才说这话,当初应该还是不错的。

  骨灰们,这个画面表现的位置是哪儿?

  说起这个插句回忆,已经忘了是哪年了,大概是05或者04甚至更早,在《大众软件》上第一次看到网易独立开发三D网游的消息,当时的名字还是《天下》,那会儿觉得人物造型还是有点生硬,八大门派的名字听起来也分不出是干什么的,没啥吸引力的说……没想到现在会玩这个完了很多年……

  其二:国韵风

天下贰
天下贰

  这代也是我个人没经历过的一代界面,按资料貌似是回炉前的界面?

  和前作相比其实只是换了一个界面和背景,但这个界面无论是青铜器花纹做出的上下界还是背景中夕阳晚映的桂林山水,都清晰的告诉我们一件事情——民族风、国韵风。

  这个界面个人非常欣赏,虽然仅仅是一个登陆界面,但已经把这款游戏的基调清晰的表述给玩家。在当时或许还没有太大的效果,但在韩风凛冽鱼龙混杂的今天,这个界面所能带来的效果已经远不是昔日可比了,自己的风格和特色才是抓住玩家的最大手段,一昧的讨好新玩家、迎合新市场的最终结果就是和市场同质化然后再被新老玩家一齐骂个狗血淋头。

上一篇:天下3玩家心声:势力战能打出水平来吗 下一篇:桃花林千里之外 天下3新江南感人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