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

2012-05-16 13:58作者:商云子逸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其五、水墨如画

天下贰
天下贰

  我走进大荒时,就是这个界面。

  这个界面其实并没有什么新的美术资源,仍然是上一个界面的背景只不过加了点PS,但这个界面也是历代界面中最有个性和特色的一作,“天下贰”三个字应该是第一次改成毛笔字,再加上水墨风格的飞鹰骑士荒草,黑白配的底色,在干干净净中透出了水墨画卷的风格,可以说历代界面中最突出“国韵”二字的就是这一代。

  然而大概没人会想到,这样一张白纸大概也意味着天下贰将要恢复成一张重新书画的白纸……

  这个界面或许也可以称为迭代时代的分割点,在这个界面下八大门派各自的出生点还没有迭代,莺啼涧、荒火山神、太古铜门这些东西还是老玩家的世界,这个时代还有梧桐,这个时代青纱帐刚刚揭开她神秘的面纱。没记错当我那个小荒火第一次踏上大荒的土地,接引我的还是上代教主祝炎……

  这个时代是老回忆的留恋,在新生的阵痛中,上面说的那些,都没了……

上一篇:天下3玩家心声:势力战能打出水平来吗 下一篇:桃花林千里之外 天下3新江南感人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