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

2012-05-16 13:58作者:商云子逸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从天下贰到天下3 细数历代登陆界面变化”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其三、太古铜门缓缓开

天下贰
天下贰

  都说算上天下3是六代登陆界面,但是我从论坛里找来的图有这么一张,我也不知道这是哪代,骨灰们继续普及一下常识。我仅仅是从字体的风格出发感觉这个应该略靠前一些。

  太古铜门被宋御风打开,妖魔祸乱大荒的故事不知道是从哪一代才开始的了。但相当多的玩家恐怕是被和这个相关的视频“血战”吸引而来(嗯,老资格的荒火弟子大概很多人都要悲痛的点头)。

  这个界面的风格和前作的亮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幽暗、阴森、肃杀,将开未开的太古铜门仿佛一只正在醒来的狰狞怪兽。这个界面虽然和风景如画的天下贰内容有所冲突,但却很好的点出了天下贰的主题。和妖魔军的对抗才是这个世界的主线故事,也是游戏的主线冲突。结合那时候的游戏地图:一片荒凉的天合关、满目疮痍的中原大地,确实也能带给玩家“这就是天下贰”的感觉。

  其四、风雪太古铜门路

天下贰
天下贰

  这个风景我想开发组内定应该还是太古铜门,但看前面那道大地的裂隙,看那漫山的风雪,我想再对号这里,应该是绝雁关吧。

  游戏的内景其实并无多大变化,但界面上萧索的意味越来越明显。应该说天下贰的界面随着更迭是越来越大气了。如果说前者是山雨欲来之前的黑云压城,那么这张界面就在透漏着战火硝烟的残酷和肃杀。这个界面在点题方面和上一个并无太大区别,都是在指明天下贰的主旨,那就是人类和妖魔军的对抗。说到这里不禁感叹,如果当年的玩家早早知道了天下贰将要走上一条满是阴谋诡计师生恋自打自傲狂和熊猫三国杀的路线,不知会作何感想。

上一篇:天下3玩家心声:势力战能打出水平来吗 下一篇:桃花林千里之外 天下3新江南感人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