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天下3英雄榜强力人士 谈四年荒火之忧伤

2011-12-04 14:22作者:忆丨往事如烟丶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英雄榜荒火强人谈四年忧伤之路,证荒火现状之无奈。详情请看正文。

  四年前,偶然的机会跟着朋友接触了荒火,当时说荒火牛逼,能抗能打还能跑,

  英雄的象征,素有霸王项羽的身影,当时迷上了这个角色,结果开始了长达四年的漫漫荒火路。

  记得第一次和谐,是因为荒火刚身太逆天,30秒大家都受不了,结果WY哥哥们都很棒,直接给改15秒,配合3秒的CD,12秒,故荒火有个别称10秒男人。

  本来刚接触什么都不懂,随着时间的增加刚身的又一次和谐,暴走的耗蓝器,全F只有HH才切换武器的切换CD,伤的自残,等等等等,当然也被加强过。

  学生时代天天上线就和各种职业PK,一路走来,最不想打的是TX,恶心,没办法。

  其次就是BX,靠的是RP操作和装备,缺一不可。BX很抗打,确实很抗打,我是小金翅膀,但是很多红烧BX胜过我,当时很郁闷,想想无所谓,怎么改怎么玩,大不了不玩。

  http://hi.163.com/app/tx3/bang/role/16_64219这个是我的号,也算是我四年的成品。(天下3英雄榜

  多少辛酸,那个帖子居然说80玄套荒火秒你74散套BX逆天了,那我让XX职业火三天罚火地3W血没的感觉,你知道啥感觉吗。你知道今天我媳妇开了个69的白翅膀战场YL,给了我一套这么个法,打了我2W2的血你知道我什么感觉吗,你知道BX一次大毒我9000+我什么感觉吗。你知道大炮我1W+我又是什么感觉吗。还尼玛和谐荒火,还尼玛荒火逆天。

  除了3V3JJC,还有雪竹阵,野外个体开红。我找不到荒火其他的战斗真正的价值。团战,势力战,城战,野外大规模开红,势力挑战,荒火距离高端输出位置越来越远。拿什么打,一个仙魔后,打的还不如自己掉的血多,直接黑白的可能更大,除了傻傻的去拿着锤子转,不黑白就仙魔赶紧跑,还能干什么?还尼玛和谐,够了。

  势力战,团战,城战,从来都不想打,除了幻化我的作用太小,黑白的次数也太多,其实最杯具的属于荒火和天机,你们懂的,我们的生存是靠血量,可是现在可以过3W的其他职业也已经有不少了吧,我说的就是大翅膀,全F第一荒火能打的过全F第一BX吗?我敢保证不能。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原创小说:张凯枫与顾承影的往事 下一篇:玩家整理编年史 最确切的天下3背景历史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