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心情故事>

天下3原创小说:张凯枫与顾承影的往事

2011-12-01 14:49作者:华惜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原创小说:张凯枫与顾承影的往事。本文是作者通过天下3人物介绍以及天下3历史改编而成。有别于张凯枫和陆南亭的官配组合。详情请看正文。

  对于陆南亭跟张凯枫这俩大概很多人喜欢吧,但是我却不是多看好这一对。然后偶然发现了玄玑变关于张凯枫角色介绍的一个小BUG,于是就有了篇文。主角之一并不是游戏中已有的角色,如果接受不了的话也不勉强大家,这里只是自己的一点小YY。文中一些资料参考了游戏中凯枫身世以及玄玑变里的介绍。然后在这里感谢一下给主角命名的小七,下面放文。(天下3好玩吗

  【1】

  衣物褪下的瞬间身体因为寒气微微地颤抖,但很快便被柔波包裹。暖暖的湿气在胸前弥漫,轻动指尖便立即生出小小的涟漪像是在作出回应一般。男子嘴角轻扬然后伸手扯掉了头上的束发,整个人没入水底。

  从极渊位于幽州最北端是常年被白雪所覆盖的极寒之地,但是在从极渊南部的雪山顶端却有一处鸟语花香的绿洲。绿洲位于一处温泉的正中,这里被人称之为天池,一个奇妙的地方。天池的外围还是冰天雪地但是中间的小岛四季如春很多生物在此生长。

  雪域的月色是静美的,安静清冷离开了喧嚣繁华。略寒的空气微漾的水波完美的诠释了静夜的美。

  风拂过带着细碎的雪,水面依旧是微漾,接着,水波动荡起来,水面上钻出了半个男子的身躯来。清澈的目光环视四周,一切又回归宁静。

  露出水面的身躯细腻如玉,银白色的长发流淌过大半个身躯,透过温泉中的水雾有几分不真实。

  一只手握住从水中伸出的另一只手于眼前,水滴滑过掌心落入水面发出细小的声音,“融化了。”几乎是同时男子飘渺的声音与水滴声一起消失在夜风里。

  再一次的身体沉入水中慢慢躺下,这样一来便只有面容依旧清晰可见,如同琉璃之上镶入了白玉一般。柔波微漾仿佛是有人在耳畔呼唤,细声融入水中将人围绕,连向遥远梦境的彼岸。

  “啊,手像雪一样,好冷。总觉得这样一直牵着你的话就会马上融化一样。”稚嫩却清亮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看着突然过来拉起自己手不放的家伙,再看看他一脸的笑意凯枫突然不知道怎么应对了。

  “总觉得凯枫像雪孩子一样,没想到真的这么凉,不会真的融化吧?”看着在手中白嫩的小手男孩认真的发问,“对了,我叫顾承影,可以叫我承影,嗯。”终于想到了自我介绍,说完之后再自己肯定一下自己的话。

  凯枫对眼前的事情感到迷茫,在听完对方自我介绍之后突然想到什么似地甩开了对方的手,“你想干什么?”带着童音但是却是冷冷的音调。

  “额。我睡不着出来练剑看到这边有亮光就来看看啊。对啦,刚才那是什么?在你手上的蓝光很漂亮呢。”摸摸脑袋顾承影有点不好意思但是还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凯枫看看这个一直满脸笑意的师兄不做声转身离开了。

  “难道我吓到师弟了吗。不会啊。”顾承影愣在原地看着对方离开之后挠了几把自己的头发也回房去了。

  凯枫偶然间发现在朔月之夜自己的手间可以凝聚出蓝色的幽光,并且自己会念出一些并不知意义的咒语。比起那些冷漠的同门这些并不让他觉得可怕反而让他觉得亲切,所以每到朔月之夜他便会出去跟这些蓝光交流虽然自己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懂。

上一篇:天下3牛人:69级奕剑全身18钻无比逆天 下一篇:天下3英雄榜强力人士 谈四年荒火之忧伤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