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幻化高阶神通节点介绍及效果

2014-08-22 10:2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高阶神通节点介绍

  激活带有高阶神通节点技能的元魂珠,将获得相应的被动技能,获得对某些系别幻化兽的强大对抗能力。

  高阶神通节点包括1个本初神通节点和3个阶跃神通节点,开启本初神通节点后才能够开启阶跃神通节点。3个阶跃神通节点之间互斥,只能选择一个进行加点

  九黎幻化区元魂大师处出售破禁除锢丹·本初及破禁除锢丹·阶跃,以及可以额外获得一个神通点的道具法外神通,每个元魂珠最多可以使用两个法外神通。

  高阶神通节点及效果

  静影沉璧 激活时,降低来自仙狐、蜃气、水生系幻化兽伤害的10%,并将所受伤害的3%反馈给伤害来源。激活元魂珠的融合累积点产生额外的减伤系数,人物加护总数产生额外的减伤和反伤系数。

  正气浩然 激活时,降低来自厉鬼、尸兵、强盗系幻化兽伤害的10%,并将所受伤害的3%反馈给伤害来源。激活元魂珠的融合累积点产生额外的减伤系数,人物加护总数产生额外的减伤和反伤系数。

  气啸山林 激活时,降低来自灵猴、有熊、猛虎系幻化兽伤害的10%,并将所受伤害的3%反馈给伤害来源。激活元魂珠的融合累积点产生额外的减伤系数,人物加护总数产生额外的减伤和反伤系数。

  烟拢月靡 激活时,降低来自蚩尤、竹木、花草系幻化兽伤害的10%,并将所受伤害的3%反馈给伤害来源。激活元魂珠的融合累积点产生额外的减伤系数,人物加护总数产生额外的减伤和反伤系数。

  幻化兽施放群攻技能时受到的反伤伤害量不超过自身当前血量的20%

  元魂珠新增了一个本初神通节点,和三个互斥的阶跃神通节点。开通节点后,在激活元魂珠时将获得相应的被动技能,获得对某些系别幻化兽减伤和反伤的效果。  本初神通节点和阶跃神通节点共有4个类别,分别为:

  烟拢月靡:对抗蚩尤、竹木、花草系幻化

  静影沉璧:对抗仙狐、蜃气、水生系幻化

  正气浩然:对抗厉鬼、尸兵、强盗系幻化

  气啸山林:对抗灵猴、有熊、猛虎系幻化

  从此激活元魂珠可以获得对相应系别元魂珠10%的基础减伤和3%的基础反伤,另外,激活元魂珠的融合累积点会给予额外的减伤效果,加护值会给予额外的减伤和反伤效果。

[编辑:不详]
上一篇:单身党福音!天下3情侣速配过七夕 下一篇:游戏实用小攻略《天下3》幻化减伤反伤表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