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单身党福音!天下3情侣速配过七夕

2014-08-22 10:2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如期而至,《天下3》也为所有的大荒情人们送来了意想不到的浪漫与甜蜜惊喜。节日活动期间,结婚费用低至六折,鹊桥仙境免费开放,更有大荒红娘发放情侣日常,送你情侣称谓。这个七夕不再孤独,快找到那个TA来速配吧!

  浪漫七夕 寻找你心中的美满情缘

  【三生有幸 情侣日常遇佳人】

  七夕节日期间,身为单身党的你从此不再寂寞。从8月1日起,所有3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到九黎南门红娘处领取“三生有幸”活动日常,只要与一名异性朋友组队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情谊值,心有灵犀以及特有情侣称谓。让你与心中的TA距离不再,轻松速配成功!

  执子之手 共赴良辰美景

  此生情缘缘不尽 愿与来生续

 

上一篇:小郭碧婷Cosplay天下3 美艳龙巫点亮红色主场 下一篇:《天下3》幻化高阶神通节点介绍及效果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