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说出你的时装故事,赢永久时装

2014-02-26 14:0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说出你的时装故事,赢永久时装

  演绎属于你的大荒故事 每一套大荒时装的背后,都有着动人的心情故事。让我们一起追寻故事内外温馨的大荒情缘。你和你的故事将被《天下3》官网永久的收录,还有机会获得小天天送出的永久时装。来吧,一起诉说你和时装的故事,让温情的故事在大荒继续,本期的活动主题时装为:红罗魅影。

  古老的孔雀屏流传着许许多多动人的传说,这件如同剪影的时装灵感便是来源于此,你的衣橱是否也拥有这样一件独特的时装,你的红罗魅影背后是不是也有着你的一段故事呢?

  每一天,你都会换上不同的时装来演绎你不同的心情,而每一件时装,背后都有着属于它的一段故事,与君相守的时候,你会穿上飘逸动人的七夕情缘,因为这是你们爱情的证明。是你的故事赋予了时装魅力,而时装也寄托着你的情思,那你也可曾记得,红罗魅影对你来说是怎样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呢? 只要用故事记录下专属于你的大荒,还有更多丰富奖品和永久时装在等着你,你还在等什么呢?让我们来聆听,红罗魅影背后的故事吧。

  活动须知活动时间:2月25号至2月28号

  活动主题:温情大荒、一套时装、一个故事——红罗魅影时装故事征集

  参与方式:①转发活动微博微博,写上你和红罗魅影的故事;②或者直接登录微博编辑“温情天下,一套时装,一个故事”@天下3+你和红罗魅影的故事(图文形式或者长微博形式皆可)

  活动奖励:最动人的故事将呈现于官网呈现并永久记录,并每期抽取幸运伙伴送出《物色手记》画册(含朗月沧澜匣)

  红罗魅影时装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44)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