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5.29天下3更新公告:养育系统全面升级

2013-05-29 16:2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29天下3更新公告:养育系统全面升级

  路遇高人

  小时候,曾经这样幻想过:如果某一天,我也在路上遇到了一个垂垂老矣的武林高手,传授我一身武艺,然后便可以行侠仗义,游走大荒。——经历过多少风雨,如今的我早已明白,所谓幻想,大多只是遥不可及的梦而已。直到有一天,我带着年幼的孩子,在路边偶遇了那位衣着褴褛的老人,让我改变了对幻想的看法。

  近日,在大荒中出现了一位奇怪的老人,他自称正在寻找传人,欲将一身法力传授给有缘之士,带着你的孩子一起去九黎城里看看吧,机缘巧合之下,善心不图回报的你,说不定会别有收获哦!

  参与等级:45级及以上,有孩子的玩家

  奖励:大量孩子经验

  活动地点:九黎城蒙学区

  活动NPC:老乞丐

  迷路的小伊

  如果你一个人在不熟悉的地方迷失了道路,该怎么办呢?是寻找陌生人的帮助,还是继续一个人找下去,又或是别寻他法?

  也许,忽然这样问你,你可能一时间找不出一个确定的答案,但是在蒙学区迷了路的小伊,正在等待着你的帮助呢!和你的孩子一起,帮助与母亲失散的小伊找到妈妈吧!

  参与等级:45级及以上,有孩子的玩家

  奖励:大量孩子经验

  活动地点:九黎城蒙学区

  活动NPC:小伊找妈妈

  第四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

  所有三人制比赛于6月7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6月8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所有五人制比赛于6月7日晚24点正式结束常规积分赛,6月9日15点正式开始季后赛配对比赛。

  季后赛进行期间不能再报名该赛制的常规积分赛,6月10日正式开启第五届天下武道会常规积分赛。

  其他具体内容详见:第四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公告

  流光梦境内容更新梦境声望

  开放新的声望种类流光梦境和血战流光。

  击杀周公时,周公周围20米的玩家会获得10点流光梦境声望,20点血战流光声望,最多80人获得。

  击杀浮生若梦、南柯一梦、黄粱美梦、如梦如醉时,附近20米内的玩家会获得1点流光梦境声望,3点血战流光声望,最多80人获得。

  在流光梦境中击杀敌对势力或敌对联盟玩家可获得2点血战流光声望。

  在流光梦境中,一名玩家50米围内有敌对势力玩家死亡,但不是该玩家击杀,则该玩家获得1点血战流光声望。

  每天可获得的血战流光声望最多为1200点。

  梦境称谓

  当流光梦境声望达到一定数值后,玩家可消耗血战流光声望和少量金钱购买梦境称谓,称谓有效期一个月。

  占领奖励

  在流光梦境中,击杀浮生若梦、南柯一梦、黄粱美梦、如梦如醉时,拥有包裹权的玩家或队伍会为自己所在势力增加4点正义流光积分,同一个怪物只能为同一个势力增加4分。

  每天流光城占领势力的势力主可以在流光梦境礼官梦方醒处领取流光城占领奖励:梦境碎片5个,100金,势力资源若干。

上一篇:5.29天下3更新预告:全新亲子任务开放 下一篇:天下3第四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