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5.29天下3更新公告:养育系统全面升级

2013-05-29 16:22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5.29天下3更新公告:养育系统全面升级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5月29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81上升到2.0.382,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养育系统全面升级

  本周更新后,每个玩家可携带子女最大数量增加到4个。每个孩子的可培养等级上限提升至80级。

  装备开放升级、重铸

  孩子培养界面的重铸功能开放,可以在其中进行孩子装备的升级和重铸,升级(重铸)配方跟转换为孩子装备的人物装备一致。重铸后获得的装备仍然为孩子装备。友情提示:请选择含有非真道具的升级(重铸)配方,避免造成额外的消耗。

  点化属性开放重铸

  孩子培养界面增加点化重铸功能入口,可以消耗一定数量的军资将孩子装备上的点化属性和炼护数信息,完全无损的转移到另一件孩子装备上,操作成功后,源装备的点化属性和炼护值信息将被删除。消耗军资的多少同转换的点化属性条目数相关。

  当目标装备的炼护值数值大于源装备时,保留目标装备原有的炼护值数值。

  当目标装备的点化属性条目数大于源装备时,无法进行点化重铸。

  可转换装备的等级和星级提升

  本次更新之后,可以将80级及以下金色人物装备转换为孩子装备。具有激活属性的装备,在转换为孩子装备后,将不能再次进行属性激活、开启激活槽及擦除激活属性的操作。孩子装备升级后获得的新孩子装备,能够拥有一定数量的激活槽,但是无法获得激活属性。因此,请在升级和转换之前对装备道具进行确认,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声望商人楼月处增加装备转换道具银梭金缕线(80),乾坤再造锤(75),乾坤再造锤(80)。

  孩子养育活动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全新孩子养育活动将在全服开放。(同时原有亲子任务获得的经验奖励进行了微调。)

  细细讲故事

  大荒的历史,就像是一条蜿蜒的长河,不时有浪花击打在巨石之上,便诞生了一个又一个的故事与传说。每个人在幼时,恐怕都曾经与小朋友们一起,坐在小小的木椅上,听长辈们讲述,那一个个或真或假的故事吧。

  近日,学识渊博的细细姑娘来到了九黎城蒙学区,给孩子们讲起了故事。盘古开天、夸父逐日、大禹治水,这些故事,究竟是她异想天开的捏造,还是曾经真正发生在我们脚下这片土地上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和孩子一起,听细细讲述大荒中那些或真或假的传说。也许,你会从中得到不一样的启示。

  参与等级:45级及以上,有孩子的玩家

  奖励:孩子经验,寸草春晖匣

  活动地点:九黎城蒙学区

  活动NPC:细细

上一篇:5.29天下3更新预告:全新亲子任务开放 下一篇:天下3第四届天下武道会季后赛开战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