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维护公告:威望强化称谓功能测试

2013-01-16 15:09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月16日天下3维护公告:威望强化称谓功能、藏金阁闯关副本测试。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3年1月16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3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56上升到2.0.357,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势力争霸赛及名人堂相关

  势力争霸赛预赛赛程安排

  1、1月19日、1月20日进行的比赛为势力争霸赛预赛,在单服淘汰赛出线的共118支队伍中,直接晋级的种子队伍16支,参加本次预赛的队伍为102支。

  2、势力争霸赛预赛由四轮比赛组成,分别为:预赛、胜者/败者组第一轮、胜者/败者组第二轮、最后出线争夺赛。为了保障服务器稳定,每轮比赛的战场会在5分钟内分批开启,请玩家耐心等待。

  3、1月19日13:00,开始预赛,102支队伍分出胜者组51支、败者组51支。

  4、1月19日15:30,胜者第一轮和败者组第一轮同时展开,各淘汰一半的队伍,剩下胜者组26支,败者组26支。

  5、1月20日13:00,胜者第二轮和败者组第二轮同时展开,各淘汰一半的队伍,剩下胜者组13支,败者组13支。其中胜者组13支队伍获得决赛资格。

  6、1月20日15:30,最后出线争夺赛开始,胜者第二轮失败的13支队伍和败者组第二轮胜利的13支队伍随机对决,最后胜出的13支队伍获得决赛资格。

  7、本周比赛最终获得决赛资格的队伍为26支队伍,他们将和16支种子队伍、16支人气票数队伍共58支队伍参加下周的决赛!

  其他相关内容

  1月19日12:00,总修为(人物修为和装备评价的总和)最高的前16支队伍将作为种子队伍直接晋级决赛。

  势力争霸NPC取消单服赛事查询按钮,请玩家在更新前及时领取单服淘汰赛的奖励。

  战场补给NPC佟捷开始出售势力争霸赛票箱。

  段千秋进驻九黎龙麟堂,并增加了部分关于本周的比赛规则描述。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藏金阁闯关副本即将测试 下一篇:《天下3》势力争霸赛开启 一周赛果回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