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维护公告:威望强化称谓功能测试

2013-01-16 15:09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月16日天下3维护公告:威望强化称谓功能、藏金阁闯关副本测试。

  藏金阁·闯关副本开放测试

  藏金阁内再起风云,二十四波战斗,你能战斗到第几波?本周更新后,经验本藏金阁·闯关将在琉璃月、黄鹤楼、白云山开放测试。

  该副本准入等级为60级,怪物等级为团队平均等级,人数上限为5人,每日限定1次,您可以在江南木渎镇的金百宝处申请进入副本。

  副本中将定时刷新出24波怪物,如果不能及时击杀,怪物数量将会累积,越来越多,导致战斗变得异常艰难。为方便玩家闯关,副本内可接受特殊幻化任务,获得属性加成及额外技能。同时请注意副本内的密语提示,把握好战斗节奏,勇敢的去战斗吧!通过的关卡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哦!

  威望强化称谓功能开放测试

  本周更新后,威望强化称谓功能将在幻龙诀、白云山、黄鹤楼开放测试。

  当威望值达到一定额度后,在称谓界面可以进行“强化”操作,该操作会消耗一定的金钱和技能点,操作成功后会随机获得一定数量的属性(属性数量和强化档次相关),获得的属性会作为永久属性附加到称谓上面。无论更换何种称谓,该种属性将会固定存在。如果对获得的属性不满意,也可以进行“重铸”操作,该操作除了消耗一定的金钱和技能点外,每次也需消耗道具“焕然诀”一个,该道具可以在声望商人蒙钧处购买获得。

  副本相关

  1、黄泉忆梦经验本全服开放!

  黄泉之下再现黄泉,本周更新后,经验副本黄泉忆梦将在全服开放。

  该副本准入等级为32级,副本人数上限为5人,每日限3次,周一到周日均可在巴蜀八卦田知返真人处申请进入副本。

  2、弈剑听雨阁·梦副本中的小怪和BOSS血量都得到了可观的削弱。

  3、魃之城中英雄:女魃的相关动作和音效进行了一定调整。

  4、副本预加载机制全服开放。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藏金阁闯关副本即将测试 下一篇:《天下3》势力争霸赛开启 一周赛果回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