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维护公告:威望强化称谓功能测试

2013-01-16 15:09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月16日天下3维护公告:威望强化称谓功能、藏金阁闯关副本测试。

  世界相关

  1、周末活动开放在线累积经验、天降鸿福、王朝练兵、牧童逐牛

  2、寒假活动相关调整:寒假声望商人处增加可兑换称谓“玉中四季·时光”;“天遂人愿”任务关闭;守卫之魂道具可交给“守卫之魂回收”NPC以换取声望(每个守卫之魂可换取20点王朝军资);暖阳秘宝宝箱中可开出道具“精装版蒙学宝典盒”。

  3、增加了新的剧情任务——三生缘,可前去幽州奈何桥下寻找忘情居侍女霜玉领取。

  4、声望悬赏功能全服开放。

  5、普通装备在没有炼化数据但是炼护值>0时,不能转换成孩子装备。

  6、声望NPC烟云神使处使用雷音溟钻换取的【炼】雷音溟钻改为不可原价回购。

  7、80套隐藏激活属性计入装评计算。

  8、登录流程调整:

  (1)游戏启动进入账号密码输入界面时,若该界面非焦点界面,则不主动获取键盘的输入。

  (2)使用旧式登录时,若账号密码输入错误,可以正常返回重新进行输入。

  注:若要使用一个账号同时登录多个服务器,请使用旧式登录的方式登录。

  9、衣橱栏操作调整:

  (1)可以将已经穿着的时装直接拖至衣橱栏中对应部位的时装上完成换装操作。

  (2)已经穿着的时装过期后将直接回收至衣橱栏中。

  10、试骑界面中增加活动相关珍兽的试骑功能。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天下3更新预告:藏金阁闯关副本即将测试 下一篇:《天下3》势力争霸赛开启 一周赛果回顾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