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80套等多种重磅内容

2012-09-19 09:19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80套等多种重磅内容。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更新公告:80套等多种重磅内容”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2年9月19日早上7: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7点至11点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332上升到2.0.333,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80级世界套装震撼推出

  从2010年底推出到现在,75级世界套装钟釜、古始已经和我们相伴快两年了,围绕着套装、属性搭配的各种选择、经验,也一直是广大玩家所津津乐道的话题。套装、特技、4+4、防御与攻击的取舍,相信每个玩家都在自己的游戏历程中,有着不同的理解和领悟。而玩家对于装备的向往和需求,也是新一代套装的设计出发点。本周更新后,新一代的世界套装巨门、摇光就将与大家见面了!

  一套好的装备,需要能满足不同玩家的广泛需求,能够让需要彰显个性的玩家打造自己心仪的人物能力,能够让热爱钻研的玩家在装备搭配中找到让自己最强的属性组合,能够让对门派归属感强烈的玩家找到装备中潜藏的那些门派风骨,这都是进行新一套套装设计时我们需要着重关注的玩家需求。80级套装的设计制作也是基于这样的玩家需求出发。我们将几代套装的各自优点相结合,让门派特色、属性个性定制、过程代价可控统一在一起,成为新一代的套装基石。

  80套将由75套升级而来,升级需要花费600点天域声望,套装属性确定道具——合虚赤金一个,以及250金和25000000技能点,其中炼化属性可以通过加入存真保留,而加护数也可以通过额外消耗一定数量金币和技能点进行保留。本次开放升级的是80级世界套装中的头部和腰部。

  80级世界套装分为巨门(硬甲)、摇光(软甲)两种,两种又各自分为8种属性类型,分别是硬甲的裂火、钝猛、铸守、兼守、急寻、灵犀、旋附、喋血8套,以及软甲的龙卷、元破、闇火、轻焰、妙手、罂散、浩风、寒雨8套。升级后出现哪一种套装属性类型由对应的合虚赤金种类决定。该道具可以在各门派九黎城内驻地的世界套声望商人(原70级套装声望商人)处购买,不同门派声望商人处将会出售不同的合虚赤金,如荒火教出售的是生成裂火、钝猛属性的合虚赤金,弈剑门派出售的是生成浩风、寒雨属性的合虚赤金,购买时不受门派限制,每一块合虚赤金需要花费20金,2500点王朝军资声望。

  无论升级为哪一种属性类型,该装备均为硬甲或软甲门派内通用,但物理、法术防御力均有所不同。后续会陆续开放套装属性切换和属性重铸等功能。

  80级世界套装每件装备上有最多6个属性,其中4个属性为与套装绑定,且数值浮动很小、追电疾语属性数值为固定。另外两个属性为可激活属性,可激活属性由75套装上的隐藏属性转化而来,当75级套装属性上有2个隐藏属性时,生成的80级套装也有2个可激活属性,若75级套装属性上有1个隐藏属性时,生成的80级套装则暂时只有1个可激活属性,若75级套装属性上没有隐藏属性时,生成的80级套装则暂时没有可激活属性,我们会后续开放补充可激活属性的途径,敬请玩家留意。

  可激活属性为与套装相关的属性,玩家可以通过购买激活道具将其激活,激活时将会在装备可能出现的若干属性中随机选择1条附加在装备上,如果玩家对该属性不满意,还可以通过花费少量金钱将属性清除后重新激活。激活道具为可以激活低级属性的北斗灵符·高和可以激活高级属性的北斗灵符·究。其中北斗灵符·高可以花费25个勇士之玉或者300点王朝军资声望在门派世界套商人处购买,北斗灵符·究可以花费15个英雄之玉或者600点王朝军资声望购买。(英雄之玉可以在归墟天扉副本中击杀相关boss获得,或者在声望商人石坚处通过5个勇士之玉和3个和田美玉换取)。

  与以往的套装的另一个重大区别,是80级世界套装会根据玩家当前的装备数量给予额外的属性加成,在第一批推出的80级世界套装头部和腰部装备中,玩家同时装备两件属于同一套属性的装备,就可以获得与该套属性对应的额外属性加成。在整体的设计中,每装备2件80级世界套装,都会获得1个额外的“惊喜”,即当装备4、6、8件套装时,还会获得对应的装备特技、触发状态效果、以及最终的和门派技能相挂钩的终极组合技。敬请期待后续陆续推出的其他套装相关内容!

  16套属性套的具体属性如下:

  裂火

  固定属性为:力、体、附加火系伤害、追电

  低级可激活属性为:疾、挥砍重击、念、火系化解、回避、敏

  高级可激活属性为:生命值、最小物理攻击力、命中力、技力消耗减少力、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

  装备2件套装属性加成:命中力+100

  钝猛

  固定属性为:力、敏、钝击重击、会心一击

  低级可激活属性为:体、疾、附加元系伤害、施法打断力、技能状态命中力、最大物理攻击力

  高级可激活属性为:技力值、附加风系伤害、技力消耗减少力、移动速度、会心伤害加成力

  装备2件套装属性加成:会心一击力+45

  铸守

  固定属性为:敏、体、附加风系伤害、追电

  低级可激活属性为:疾、念、穿刺化解、火系化解、会心减伤力、回避力

  高级可激活属性为:挥砍重击、攻击速度、最大物理攻击力、生命值、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

  装备2件套装属性加成:全属性化解+50

  兼守

  固定属性为:力、体、敏、疾

  低级可激活属性为:念、命中力、附加水系伤害力、回避、技能状态命中力、最大物理攻击力

  高级可激活属性为:元系化解、会心一击力、施法打断力、施法保护力和会心防护力、移动速度

  装备2件套装属性加成:体、疾、念+20

上一篇:四国精英麻辣点评 见证天下3新版实力 下一篇:天下3感官测试:韩国玩家大赞画面完美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