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感官测试:韩国玩家大赞画面完美

2012-09-19 16:49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感官测试:韩国玩家大赞画面完美。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感官测试:韩国玩家大赞画面完美”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自“感官测试”开启以来,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3DX版便受到了玩家与业界的热切关注,而其在测试中的诸多创新内容,也成为了近日来玩家们争相讨论的焦点话题。此外,为了打造更完美的游戏品质,《天下3》主创团队还特别邀请了由中国、美国和韩国等四国玩家组成的精英评测团,与千万中国玩家一同进驻五大测试服务器,以第一时间体验3DX版的全新内容——其中,来自韩国的精英玩家对于《天下3》3DX版所展现的视觉效果打出了几近满分的评价,惊呼其游戏画面可媲美许多韩国当红3D网游!

  《天下3》3DX版“感官测试”火爆进行时,玩家评语抢先看:http://tx3.163.com/2012/cp/

韩国玩家畅谈试玩感受
韩国玩家畅谈试玩感受

四国精英深度参与无国界游戏测评实录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80套等多种重磅内容 下一篇:3DX星球探秘 《天下3》今启新版发布会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