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万人上线 《天下3》毕业典礼天降经验雨

2012-03-30 10:39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万人齐聚,庆天下3学堂书院毕业典礼;精彩继续,清明节活动即将上线

  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学堂新版自上线以来,不但受到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与推崇,更吸引了众多玩家的争相入驻。而随着课业的结束,各位就读于碧翎书院的玩家,将在今日下午14:30迎来大荒生涯中的首次毕业典礼:在毕业典礼上,院长岑夫子会对各位在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玩家予以嘉奖,而系统也会向各位在线玩家授予惊喜的天降经验雨状态!

  《天下3》学堂新版精彩活动回顾:http://tx3.163.com/study/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即时查看游戏最新动态:http://weibo.yzz.cn/tianxia3

万人齐聚——碧翎书院毕业典礼即将开启
万人齐聚——碧翎书院毕业典礼即将开启

  万众期待:毕业典礼天降经验雨

  学堂新版的推出,不仅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体验,更为《天下3》聚集了前所未有的火爆人气:在这过去的四十余天里,我们在共同回味温馨校园生活的同时,亦迎来了百万新手玩家的热情入驻——全新大服“日月重光”的开启,正是为了给广大新手玩家提供更加优质的网络环境。

  而今筹备已久的毕业典礼召开在即,各位在学堂活动中表现出色的玩家,都将被学院院长岑夫子授予相应的荣誉奖励;此外,所有参与观礼的玩家,也都将获得惊喜的天降经验雨状态——即日起至4月2日期间,系统将在每日下午的14:30至17:30,向所有在线玩家给予海量的经验技能点奖励!

  温馨提示:经过层层选拔而出的“大荒校服”,已由《天下3》美术设计师们制作成为了游戏中的时装——各位玩家可身着系统赠送的“大荒校服”出席毕业典礼,以庆盛典。

与子同袍,携手共参毕业礼
与子同袍,携手共参毕业礼

  精彩延续:清明节专题活动上线

  学堂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趣味休闲的游戏体验却依然在延续——由《天下3》主创团队精心打造的清明节专题活动,将在毕业典礼之后于全服范围内上线,其新颖的活动内容与丰厚的活动奖励,将陪伴各位玩家度过一个轻松愉悦的三日小长假。

  在《天下3》清明节活动中,主创团队共为玩家设计了“天下英魂祭”、“清明祭歌”、“逝去的祭奠”以及“燕丘风筝赛”等四大活动环节:参与活动的玩家,将依次体验惊喜中选、祈愿迎福、祭奠先祖和风筝放飞等趣味游戏内容,并会随着任务的完成而获得包括经验技能点、英雄令和珍稀坐骑等在内的惊喜奖励!

  《天下3》清明节活动详情:http://tx3.163.com/qingming/index.html

《天下3》清明节专题活动即将上线
《天下3》清明节专题活动即将上线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来《天下3》,不仅可以体验到自建城池、自创技能等创新玩法,还可以在各式战斗中,感受酷炫连招、震屏击飞等强劲打击感,让你的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天下3》全面内测火爆进行中,详情点击:http://tx3.163.com/2011/rw/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查看游戏最新动态:http://weibo.yzz.cn/tianxia3

  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http://news.yzz.cn

[编辑:蓝月]
上一篇:人人都有新时装 天下3超值豪礼大派送 下一篇:花痴最爱 天下3花草系幻化合体首度曝光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