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人人都有新时装 天下3超值豪礼大派送

2012-03-29 10:45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人人都有新时装 天下3超值豪礼大派送。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人人都有新时装 天下3超值豪礼大派送”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随着时间的流逝,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学堂新版持续数十日之久的课业,终于告一段落。而由千万玩家共同参与的“大荒校服征集活动”,也已于日前落下帷幕——依照活动规则,优胜作品已被《天下3》的美术设计师们制作成为了全新的游戏时装,并已免费发放给各位玩家: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典礼上,大家可以身着这套由玩家自创的大荒校服,共同前来参礼,并同时享受在线经验雨的滋润!

天下3时装
素雅之中见质感的大荒校服

  有才伯乐喜,启天玄宝赠玩家

  虽然此次“校服征集”活动的参与门槛较高,但从活动开始到结束为止,依然有千余副作品通过官方论坛的活动帖进行了发表:这些由玩家自行设计的作品,或清新淡雅、或朴实无华、或妖娆旖旎……玩家们秉着一股对《天下3》的浓浓爱意,将自己的心中所想,化成了笔下的婀娜多姿。

  为了感谢诸位玩家的支持与厚爱,《天下3》主创团队将对各位表现出众的玩家进行嘉奖与鼓励:荣膺桂冠的玩家,将会获得主创团队赠送的“启天玄宝”精装客户端一份,以及可爱的草精抱枕一个;分获第二名与第三名的玩家,也将分别获得草精抱枕与1000点军饷的丰厚奖励!

天下3启天玄宝
启天玄宝”内藏惊喜无数

上一篇:心情表情随时发 天下3首创游戏内置微博 下一篇:万人上线 《天下3》毕业典礼天降经验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