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赚钱攻略:拓拓和谐后的天宝来源

2012-03-29 10:24作者:coii1314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赚钱攻略:拓拓和谐后的天宝来源。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赚钱攻略:拓拓和谐后的天宝来源”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昨天跑拓拓的声望被和谐了,出于无奈,谋求生路只能找更多方法赚取天宝声望了。哎~~反正KFZ的神级(我就说严重点)更新,玩家永远是更不上速度的。

  出于无奈的我,也属于贫民玩家,我是贫民玩家。现在我本人有6个66+的声望号,恩 就是6个声望号,按照此次更新调整的声望,我粗略的计算了下:

  一周所需天宝声望(66+的号):420*7=2940

  本人的声望号现在做三仙和演武。 三仙小号可以划水==630声望/周;演武可以赚点小钱,人品好开个3星的珠子,随便都卖50J+价格==630声望/周;另外加上跑拓拓80点声望/天;诗与酒96点声望/天;合计:630+630+(80+96)*7=2492

  2940-2492=448,好了,按照我的方法 也就是说 一周7天只有6天能种树了。其实我也是懒人,这个只是我个人目前的赚天宝方案。因为我的声望号只有6个,也不想那么累。就放弃一天的种树吧。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五色烟云鉴开启 实测炼化石概率 下一篇:天下3赚钱攻略:更新后天宝声望统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