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五色烟云鉴开启 实测炼化石概率

2012-03-29 10:11作者:明净八度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五色烟云鉴开启 实测炼化石概率。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五色烟云鉴开启 实测炼化石概率”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本次更新中有这么一条:“五色烟云鉴调整:从五色烟云鉴中获得的炼化石等级最高调整至91级,原有的炼化石合成模具替换为新的合成模具

  由于之前的五色烟云鉴中最高只能开出87的石头,随着装备等级的提升,装备贵重的增加,确实对石头的等级需求进一步提高。

  之前91的中级磨具,目前也变为95的磨具。那么我们今天再通过五色烟云鉴的开启实测,来看看其中的内容,最后再来得出结论。

  首先换了六组凤羽尘光扇:

  去年我们作为为了让离尘数量多的实验,今天我们换了五蕴光华香,看看今天能开出炼化石头的几率有多少:

天下3
天下3

  第一组凤羽尘光扇中开启的物品:

天下3
天下3

  由于此次主要我们针对炼化石几率,我们主要关注五色光蕴。第一组出来的五色光蕴28个。

上一篇:天下3神兵之争:往世神兵VS三代天域 下一篇:天下3赚钱攻略:拓拓和谐后的天宝来源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