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游戏火爆 多家国外公司求代理权

2011-12-15 10: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游戏火爆引哄抢,多家国外公司齐求代理权。详情请看正文。

  模式创新 人气高涨引关注

  自《天下3》开启全面开放内测以来,其创新的游戏模式与精良的游戏品质吸引了众多玩家与公会的争相入驻,于月初方才落下帷幕的“王者势力争霸赛”,更是在进行过程中一度引爆玩家的无限激情,使游戏的火爆氛围在持续一个月之后依然如故。而游戏氛围的持续火爆与在线人数的持续增长,也让《天下3》79组大服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全线飘红——游戏的最高在线人数,曾一度逼近40万大关!

  目前,《天下3》的在线人数仍然保持着高昂的上升势头,各大新服也随着玩家的增多而陆续开启:在最新开启的大服“菩提心”中,热情入驻的玩家使服务器在开启后的24小时之内便达到了承载上限,而在登录服务器排队玩家人数则飙到了3000开外——《天下3》人气之旺,由此可鉴!

《天下3》人气持续高涨,在线人数记录频繁刷新
《天下3》人气持续高涨,在线人数记录频繁刷新

  感恩季节 入驻游戏赢豪礼

  现在加入《天下3》的玩家,可立即参与由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精彩感恩季”专题活动:六大感恩活动将全面涵盖各类游戏玩法,并会通过经验雨、师门任务和激情副本等多样化的活动形式,以满足不同类型玩家的核心需求。无论是喜欢游历天下的观光型玩家,还是习惯副本探险的战斗型玩家,皆可在活动中发掘自己最喜爱的游戏内容!

  此外,“精彩感恩季”活动还为诸位《天下3》玩家们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励:积极参与活动的玩家,不仅能获得海量的经验和技能点,更可获得日藏溟钻、月威溟钻等珍贵的装备锻造道具道理,而幸运玩家还有机会获得极为稀有的门派专属套装!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

  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来《天下3》,不仅可以体验到自建城池、自创技能等创新玩法,还可以在各式战斗中,感受酷炫连招、震屏击飞等强劲打击感,让你的游戏体验倍感畅爽!

  《天下3》全面内测火爆进行中,详情点击:http://tx3.163.com/2011/rw/

[编辑:白饭]
上一篇:玩家恶搞杨幂台词 天下3自制广告大集合 下一篇:游戏版失恋33天 天下3玩家恶搞大升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