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游戏火爆 多家国外公司求代理权

2011-12-15 10:2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游戏火爆引哄抢,多家国外公司齐求代理权。详情请看正文。

  正处于开放内测阶段的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不仅在国内的人气持续飙升,其暴涨的在线人数更“惊动”了不少海外代理商:近日,东南亚、南美洲及欧洲等地区的代理商们纷纷找上门来,向网易提出代理《天下3》的邀请。联系此前《天下3》开放内测被海外媒体争相报道的盛况,我们不难推断出:这款全模式国韵大作俨然已成为了海外市场最炙手可热的国产网游之一!(天下3官网

《天下3》内测盛况引起海外媒体的强烈关注
《天下3》内测盛况引起海外媒体的强烈关注

  国韵经典 网易出口引热议

  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与运营商,网易游戏十年来为中国玩家创作了一款又一款的经典之作。但无论是传唱千古的西游系列,还是恢弘壮阔的天下系列,网易游戏始终以国韵古粹为题材,力求为中国玩家创造最具民族特色与时尚魅力的国韵网游。

  所谓“民族的便是世界的”。其实,韵味浓厚的天下系列早在四年前便被广大海外代理商所关注,但此前网易游戏从没有出口海外的先例,所以海外代理商纵然心痒难耐却也无从下手。

  但今非昔比,自《战国风云》今年四月正式签约台湾松岗走向海外后,一贯低调的网易,也就以这样的方式向海外代理商伸出了橄榄枝。故此,近日登门造访网易的海外代理商数不胜数,其意直指当下大火的全模式3D网游《天下3》——海外代理商的殷切来访,不仅充分印证了《天下3》的游戏品质,更是对网易游戏品牌的信赖与肯定!

《天下3》“王者争霸赛”引爆无限激情
《天下3》“王者争霸赛”引爆无限激情

上一篇:玩家恶搞杨幂台词 天下3自制广告大集合 下一篇:游戏版失恋33天 天下3玩家恶搞大升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