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游戏版失恋33天 天下3玩家恶搞大升级

2011-12-16 11:04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游戏版失恋33天,天下3玩家恶搞大升级,全力演绎出另类的33天。详情请看正文。

  一部《失恋33天》,感动了多少在光棍节里孤单凄惶的单身男女,迭代起伏的故事情节与幽默风趣的人物对白,又让多少人苦笑难忍。而今,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开放内测火热进行,游戏内外玩家上演着丝毫不逊色于电影的恩恩怨怨。有才的玩家借着电影的镜头和台词,做了一出“失恋天下3”的大戏,将游戏中的爱恨痴缠向人们娓娓道来。

视频:《天下3》玩家恶搞,杨幂版《失恋33天》搞笑上映

  在线人数创新高 有才玩家恶搞忙

  自《天下3》开启全面开放内测以来,其创新的游戏模式与精良的游戏品质吸引了众多玩家与公会的争相入驻。在体验游戏激情之余,不少才华横溢的玩家们便开始对热播的《天下3》电视广告大肆恶搞,如今玩家又将恶搞的矛头对准了热播电影,一时之间,热闹非凡。

  与恶搞氛围一致的,是《天下3》空前高涨的人气:在过去一个月里,《天下3》80组大服一直保持着全线飘红的猛烈势头,在线人数依然还处于上升趋势,各大新服也随着玩家的增多而陆续开启:在最新开启的大服“菩提心”中(天下3官网),热情入驻的玩家让服务器在开启后的24小时之内便达到了承载上限,而在登录服务器排队玩家人数则一度飙到了3000开外,其景况甚为状况!

 《天下3》恶搞电影截图
《天下3》恶搞电影截图

上一篇:天下3游戏火爆 多家国外公司求代理权 下一篇:天下3感恩季 首创游戏内虚拟颁奖盛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