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巧配合更犀利 云麓冰心组队战场小技巧

2015-07-08 22:0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我有个很爱我的老婆,老婆是沙包,但是我是水云麓,所以我天天在找人求教经验。

  今天运气不错在群里遇到了小熊很萌滴小熊教了很多 我总结了一下。

  1、水狂没CD就上去扛,CD就让BX上去扛,如果是切入式的话扔天罚飞火地。

  2、3FJ完了不能直接放读条技能的,稍微动一下(譬如左右横移一下下)。

  3、没水狂或者没BX不是雪竹的传送少点风7,死得快。

  4、有水狂范围特技就勇敢低风7,控得越多越好。

  5、水狂完了稍微走下位水缓风7开出来就行了,身上有郁气+迟钝的话江湖手动切出来开风7。

  6、切入式救BX的话,3FJ水缓风7。

  7、天罚飞火地是最好用的刷屏技能,多对空地用,你会发现火地的位置每次都可能不大相同,3FJ之后人会往前再飞一小段距离的比起扔天罚的距离,可以稍微走下位。补个水缓,基本上能被我这么扔出来的,补个水缓风卷云就是刷屏杀人。

  8、一般来说,跟BX配合的时候,水狂风7扔完就是补小技能,身上状态多就风卷云小风,不多的话水乱小火火凤之类的,随机应变吧。当然,条件允许最好肯定是风7下补天罚火地,不过基本很难

  9、战场里面有很多视野的小技巧:巴蜀,往里岛桥的位置,雪竹,4个77周围,雪竹外圈靠近传送门的位置,巴蜀东西营进出口,就是那个有两个障碍物的地方。

[编辑:不详]
上一篇:小细节改变战局 归墟教学传送符的妙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