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每次解体都是深深的爱 79战场如何防爆

2015-07-05 21:0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给大家普及魍魉的一个灰常NB的技能:解体

  俗称自爆,就是大家一块死。

  战场呢,是不计魍魉的被杀次数的,PK中,也是判定魍魉取胜的(所以呢,你知道的,不要以为你装备很好就随便找我约斗,没有3w血你会哭的)。

  解体卷需要吟唱3s,GM说三玄修加强魍魉群战,如果是减少吟唱时间,我会说真特么坑爹。

  要么你给我降至1s要么给我个玄修短时间提高极大神明,3s跟2s没什么意思的。

  直接爆的话是有声音的,戴耳机听很明显。

  有两种情况是无声的:一个是5*合体,第二个是怪物变身(三仙给的那个玩意,还有猛兽丹神马的类推)。

  不要笑话YJ大神在原地不停的放五方,人家的戒备不是多余的,总比一群人傻站着被我齐刷刷送回猪圈要聪明的多。

  我玩79战场,下面谈一下我炸人的心得。

  下面几种情况是特别容易被炸的:

  1、对手超过三个站一堆,不清楚在思索发呆聊天还是斗地主打麻将的

  2、组队战场的夫妻,带个奶瓶装男人,只好成全你们送你们成双成对殉情,因为楼主单身,嫉妒秀恩爱你懂的

  3、对面沙包流BX,队友一队人半天打不死的那种,为了避免浪费我们抢旗子的时间,我有义务。

  4、装备好操作好的大神,恩,打不过你但是我能弄死你。

  5、经常拿拖鞋推我的TJ,带着队伍对我穷追半个战场的YM,TX。

  6、开场首杀--结束前几秒多拿个人头,视心情而定。

  7、马上杀到皇帝的对手,杀杀你的锐气。

  8、一直锁定我的,原因,人群之中多看了我一眼。

  N、衣服太难看,名字起的太贱等等。

 

上一篇:意识加临场发挥 打造帅气操作流云麓篇 下一篇:浅析云麓合体 炎妖杀手及水生合体优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