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小细节改变战局 归墟教学传送符的妙用

2015-07-08 22:0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归墟风云变化,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可能导致战局的改变,今天我来给大家说说传送符的妙用,小小的传送符作用可不小,往小处说,可以决定一个英雄的命运,往大里讲,可以决定整个战局的,特别是某些职业,所以说传送符是战场必备,有时候比血和蓝都重要呢

  可以说传送符的作用集中体现在前中期,(因为到了后期一般来说形势比较明朗,一家推另一家,基本是用的10J传送),而前中期的表现可以说基本上决定了一场战斗的输赢,所以前中期利用好传送,作用不容忽视。

  一.升级

  前期的快速升级对一个英雄来说,太重要了,升级慢了,被对面压制,可能永远也翻不了身。同样的道理,升级升的快,可以压制对面,让对面永无翻身之日。那么传送符有很大用处,一开始的话,建议买连个传送,开始不用传送,因为时间足够到达任何一路。

  死了之后,必须用传送符进行传送,快速到达前线支援队友和获取宝贵的经验。若有人断兵,这个时候也可以选择传送到另一路,若对面火力强大,一开始连死几次,或者被克制,也可以换一路,进行对手的调整,大家想想如果这个时候没有传送,那么将会是相当的被动和浪费时间。

  对穆珊和墨姬老牛等刷野的职业来说,传送更加重要,建议优先传送刷中间的两拨怪,刷完其他的,其实穆珊不用断兵也能快速升级,只要充分的利用好传送符,可以迅速的升级从而等级压制对手,这个时候的穆珊就相当可怕了。

  二.逃生

  利用传送逃生,这个大家都知道。但是逃生什么时候用,在哪里用,我觉得这个是有讲究的,下面我来具体说说。

  要利用在千军万马中传送逃生,这个一般来说是要配合隐身的技能,也就是说先隐身,再传送。一般来说在对面没有反隐技能的时候才管用,这是他的局限性。

  可以选择在十字路口的一个角落里使用隐身传送,记住千万别在水里使用,因为水里是能看到波纹的,从而被打出原形,功亏一篑 ,忌讳在大路中间传送,因为这里有很大的概率被打出来,这个时候很容易被对手发现。

  此外利用的时间也要注意,一般要撑到对手用过了群技能再来隐身传送,如果一早就用了对面一群,你就会被打出来的。

 

上一篇:切勿盲目堆属性 浅析攻击及会心平衡点 下一篇:巧配合更犀利 云麓冰心组队战场小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