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切勿盲目堆属性 浅析攻击及会心平衡点

2015-07-08 22:09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攻击会心当然是越高越好,本帖只是从数据上计算在当前情况下攻击会心是否平衡,输出是否达到了最大,如果与实际体验不符,楼主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欢迎指正。

  先计算法攻,因为魂对法功的加成固定为0.54~0.9

  设攻击方数据:最小攻a,最大攻b,会心率x,也就是会心30x

  假设只出现会心或者一般命中,不考虑技能附加伤害和攻击,而威力只是比例问题,就不写在里面了,不影响最终的结果。

  则攻击伤害S=1.5bx+(1-x)(a+b)/2 (1)。

  当会心发生变化,会心率增加t,即会心+30t,敏+60t,魂-60t,最小攻-32.4t,最大攻-54t。

  把新数据代入上面(1)式,得到新的伤害。

  S'=-38t‘2-【38x-(2b-a)/2+43】t+S (2)。

  S'为关于t的开口向下的二次函数。

  故t=-【38x-(2b-a)/2+43】/76时,S'最大 (3)。

  当38x+43>(2b-a)/2时,会心足够,可适当减少。

  当38x+43<(2b-a)/2时,会心不足,应增加会心。

  另外实际上,技能附加的攻击会使得2b-a的数值拉大,而且所有人都拥有或多或少的神明,都意味着需要更多地会心。

  敏的增加还能增加技能命中,对于双修YJ来说敏的收益也要更高,所以实际上敏再多点也不差。

  所以楼主认为38x+43>(2b-a)/2是一个会心足够的起码标准,再高一点都是合适的,如果低了则会心不足,应把部分魂转敏,使会心率增加(3)式中的数值。

  转换方式一般为人物点和马的点,其他数值改起来过于麻烦。

 

上一篇:有助瓶颈期继续提高 归墟进阶节奏攻略 下一篇:小细节改变战局 归墟教学传送符的妙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