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7月16日更新预告

2014-07-15 22:14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7月16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暑期精简版客户端开放下载

  更新后,可以在官网下载页面中找到暑期精简版客户端的下载链接。精简版客户端包含主要的PVP玩法和部分盛夏狂欢节活动。下载暑期精简版客户端,轻松畅玩《天下3》!

暑期精简版客户端

  寻宝大赛开启测试

  近来,有神秘人士在大荒之中寻得名为游云之力的玉石碎片。此石,时而泛绿,似有神识;时而泛紫,似有浊气。成王深觉此石蹊跷,当与大荒百姓休戚相关,因此向江湖侠士发出悬赏,寻找游云之力,以助密探调查。

  更新后,寻宝大赛在弱水三千、黄鹤楼和幻龙诀开启测试。

  寻宝大赛比赛说明如下:

  1、比赛时间:周六15:00-周日21:00;

  2、比赛规则:比赛期间内,各寻宝地点将会有游云之力宝匣掉落,在最短的时间内提交最多的游云之力,将获得寻宝大赛冠军(提交1个以上游云之力者,可获得领奖资格);

  3、比赛奖励:限时属性金色称谓,有机会获得雷音溟钻、华丽时装、珍稀珍兽、驭兽灵符等珍贵物品。

  4、玩家达成一定事迹,可以了解游云之力的背景故事。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新资料片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71)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