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连招技能系统解析:八大门派连招技能

2014-02-07 13:5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连招技能系统是本周游戏中最新加入的,为大家带来八大门派的连招技能触发机制及技能设定:

 

  1、触发机制

 
门派 技能名称 发动条件 技能施放序列
荒火 斩虹贯月 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并且令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时发动。 狂、伤、斩虹贯月
天机 虎啸风驰 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使用11级及以上狼烟夜举技能时发动。 金戈吟、飞云断、虎啸风驰
翎羽 凛雪霜锋 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使用11级及以上疾行篇技能时发动。 梨花、弓术、凛雪霜锋
魍魉 绝影弑杀 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并且令敌人进入虚弱状态时发动。 残影剑、狂影剑、绝影弑杀
太虚 龙兮云扬 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并且令敌人进入恐惧状态时发动。 神速真诀、郁风真诀、龙兮云扬
云麓 绕指百炼 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并且令敌人进入催眠状态时发动。 火三昧、火炎凤、绕指百炼
冰心 灵台梵音 生命值在40%以下变化时发动。 八门化伤、逆转丹行、灵台梵音
弈剑 五陵清寒 生命值下降到50%以下,使用8级及以上幻心技能时发动。 流风、归元、五陵清寒
           2、技能效果介绍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斩虹贯月 开山裂石的刀法绝技。激荡出的新月形刀气将敌人推开,攻击增加986~1644。有几率使其进入虚弱状态,持续4秒。
虎啸风驰 飞速冲向敌人,以怒拳给予其石破天惊的一击,攻击增加1244~2074。有几率使其进入骨断脉伤状态,持续5秒。
凛雪霜锋 将敌人挑向空中,并以极快的速度向其射出六枝箭矢,攻击增加858~1430。有几率使其进入冰封状态,持续3秒。
绝影弑杀 高速贯穿目标的身体,攻击增加858~1430。同时造成自身损失血量12%的元系伤害,额外伤害不超过4000点。
龙兮云扬 发出一道黑色龙卷风,将敌人卷上天际,攻击增加986~1644。有几率使其进入风雨飘摇状态,持续5秒。
绕指百炼 驱动火灵攻击目标,巨大的爆炸将目标炸飞,攻击增加1072~1788。
灵台梵音 以自身灵台之力促动梵天之音,使自身的治疗效果上升12%,吟唱速度上升15%,周围8米范围内的敌方单位攻击速度下降30%,调息时间增加0.5秒,持续时间12秒。
五陵清寒 对目标进行五次快速的劈砍,攻击增加772~1287。附加水、风、火、毒、元系伤害各150点,同时有一定几率使目标进入五陵寒光状态,持续6秒。
  成功触发连招但没有完成最终施放时,连招系统将进入30秒的恢复时间。

  成功触发连招并且完成最终施放时,连招系统将进入300秒的恢复时间。

[编辑:不详]
上一篇:每天一轮发家致富!天下3必做赚钱活动小结 下一篇:灵化系统赚钱指南分享:天下3灵化心得介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