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春节活动趣谈:春节活动相关攻略

2014-02-07 10:2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春节活动预热开启〖齐来办年货,提升单服进度,解锁超值物品!〗

  本周更新后至1月28日,全服开启春节活动预热。完成活动任务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经验、技能点、各类奖励,还可以提升单服年货准备进度。

  当年货准备进度达到一定等级后,可以解锁春节活动商人处许多超值物品的购买限制!

  新玩法-福灵锦木〖培养福灵锦木,奖励多多,让你的日常活动更轻松!〗

  本周更新后,大家可以在九黎南门处领取一棵“福灵锦木”(该物品无法丢弃和交易,每人限领一棵)

  培养福灵锦木可以获得经验、技能点奖励以及孩子经验加成。

  培养道具有【福灵祈福贴】和【南山梅雪】两种。其中【南山梅雪】使用后可增加“福灵值”,每天早上8点消耗100点福灵值可自动完成部分日常任务、年货活动、春节系列活动(暂未开放),并将奖励存储起来,下次打开福灵锦木可以领取。

  具体可自动完成的日常任务有:细细讲故事、路遇高人、亲子任务·六艺、大荒美食谱、同门弟子情、快马加鞭。有图为证:

  手机将军令月活动〖长期进行哦!每月16日送福利~不容错过〗

  自本周更新后开始,每月的16日绑定了手机将军令的用户可以在九黎南门的NPC【常安】处参加手机将军令月活动。

  可获得大量任务经验、技能点、1小时在线经验、绑定手机将军令的礼物。

  其中绑定手机将军令的礼物开启后有机会获得各种优惠券、灵兽养成丹、冰皮月饼、月威溟钻等物品。

[NextPage]

 

  其它更新及优化〖势力争霸经验雨、师门奖励大升级、5代大禹首饰优化等〗

  1、势力争霸赛8强所在服务器经验雨奖励开启。

  瘦西湖、盛世长安、弱水三千、天涯海角、烟花三月、纵横四海这6个服务器将在1月15日、1月16日、1月17日晚21点—22点开启经验雨。

  2、活力值系统上线。

  活力值能够通过在线累积游戏时间获取,也能够通过部分常规玩法和特定补充道具(即将上线)获取,让你的游戏时间安排更为自由!

  3、师门奖励大升级。

  本周更新后,门派声望商人处出售“师门秘赏”。开启师门秘赏能够获赠神祝·猛攻(80)、神祝·狂法(80)、三倍任务经验符、北冥金水·普、北冥金水·高、高级武学丹中的一种或几种。

  其中北冥金水·普+淬火精砂·普=淬火神砂·普;

  北冥金水·高+淬火精砂·高=淬火神砂·高。

  用淬火神砂·普和淬火神砂·高精炼80级PVP首饰时,如淬炼结果低于或等于当前数值,则将结果强制改为一个极小的正数,从而起到事半功倍的效用。

  温馨提示:不同属性增加的极小正数不同,因取整问题也可能出现显示数值不变的情况。

  4、修正男荒火持长刀时刀尖埋入地面的问题。

  5、五代大禹耳环开放斗、战互转,在六爻鸿蒙炼处可查询转换配方。

  6、声望商人讨米鼠处出售道具大禹·仙风,在五代大禹玉佩的洗炼配方中加入该道具,可以使追电/疾语属性出现的概率提升一倍。

  7、玩家使用五行盘寻找宝物时放出的妖魔新增了鬼墨与龙巫两个门派酒类的掉落。

  8、分别骑乘过雪团儿、玄珠儿将会完成“我们都是好猫”事迹。

  9、草原之夜副本时间延长至15分钟,在副本进行中掉落的宝箱将从中间平台调整至怪物位置。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机营重击流与会心流哪个好?,玩家分析 下一篇:大荒《天下3》十大门派之马上有钱!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