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装备养成:天下3魍魉74战场装备选择心得

2014-02-07 10:2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因为我本人一直是玩74战场的,那么就从这里开始吧。74的流派总共分两类,一是力(敏)魍魉,追求极限输出,在最短时间内打出最高的伤害。二是疾魍魉,74战场是玄荒火和玄羽毛满地跑的地方,高回避无疑给魍魉带来了更多的生存能力以及输出空间。

  首先说相通的地方。

  1、灵兽。建议最少两匹马,一匹追魂剑强化,一匹鬼影迷踪强化,也就是大家说的瞬隐。在灵化方面强烈建议太阴模具灵化,【八十】双子座·伤是你不二的选择。当然,如果你说买不起太阴,那么荧惑模具也不错,【八十】天马座·凌波,便宜又实惠。其中太阴材料建议用55以上的,荧惑材料建议用74以上的,比较容易出高级属性。而且两个材料等级相差最好在两级以内。

  2、元魂珠。目前在74阶段可选择的珠子其实就两种:一是杀手、二是水鬼。前提是都必须开合体,最少也要开天魂。于是这两种珠子的特点就非常鲜明的体现出来了,杀手的亮点在于诛心,也就是会心加成,而鱼珠子的亮点在于忽视一定百分比的物防法防。个人建议,74普遍高防,很难打出高伤害,即便加上10%的会心加成其实也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改观,而破防会使你的输出有一个质的飞跃。所以我更推荐鱼珠子。

  3、接下来说孩子。魍魉一共有三个门派的孩子可供选择,分别是荒火、羽毛、和魍魉孩子。其中荒火孩子的亮点在于超高的大攻,羽毛孩子主要加大攻命中和附伤,而魍魉孩子的亮点在于高命中和高会心。反正都是硬甲,装备选择也都差不多。朔风盔、严霜、暗影腿甲、驱雷鞋子、70战场素项链都是一样的。HH孩子武器用75手工阎罗探路或者冷山魂、YM孩子武器用70手工蓝羽,WL孩子武器用变天龙牙刺或者75手工黄泉莫问。

  4、玄修。74阶段血浴基本完爆暗灵。无论是飘零、歃血为盟,还是3玄修加的大量会心和附伤。

  5、开始说人物装备选择。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龙巫宫属性炼化心得:三色属性详解 下一篇:天下3第二届天梯前50排名门派人数统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