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龙巫宫属性炼化心得:三色属性详解

2014-02-07 10:2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龙巫宫属性炼化心得

  金色属性:

  疾语(迅法石炼化可出,比较适合打手或者受,提高技能施法速度,增强控场和提高输出)

  追电(风行石炼化可出,比较适合打手或者半受半输出或者受,提高机动性,打得过追打不过跑)

  神明(速攻石炼化可出,比较适合受,提高施法保护和会心防护,保护读条不被打断,也让你不至于被一瞬间秒杀)

  蓝色属性:(这里的属性可以和人物加点一致以达到极限输出或防御,也可以弥补现有属性的不足)

  例如:人物加点为全魂,为了能最大程度提高法术攻击,我将选择全魂炼化。

  但是当我发现我的命中和会心不足的时候,我将全部或者部分选择炼化敏以弥补一定的会心和命中。(红色字体的意思是,要根据自身的主要属性来进行取舍喔)(当然了如果你不愁资金的话请自觉忽略我的前一个说明)

         

[编辑:不详]
上一篇:春晚终极预告 开发组与女神献厨对掐 下一篇:装备养成:天下3魍魉74战场装备选择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