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心得:压各等级的优劣不完全分析

2012-11-08 09:49作者:zxcvasdfgb2011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心得:压各等级的优劣不完全分析。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心得:压各等级的优劣不完全分析”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战场方面:同样的一万块买号,在39你是绝无仅有的存在,在59你是神一样的存在,在69你是接近逆天的存在,在74你是主导战场的存在,在79你是犀利的存在,而在80你却是被秒的存在,想秒别人?还是再追加一倍投资吧。

  这就是天下3各等级价值一万块钱号战场的现状。

  其中,80战场人最多,69第2,79第3,74第4,59第5,39人最少:

  2:副本:80级号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然后按各等级逐级递减。

  但是,鉴于天下副本的乏味及收入稀少程度,副本方面加分很少。

  下副本无非就是3个方面。1:刷经验与领悟。2:刷玉。3:赚钱。

  69以上其实区别不大。

  3。野外激情,势力战,流光战等活动。

  这可以算各等级号之间最大的差别。但以装备来看,80号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等级压制和装备代数压制不是盖的。

  但是,别忘记,天下3还有元魂猪。1万块的号,在74等级以上,在元魂猪面前,只能说是完败。

  因此,79和74在拥有元魂猪的情况下同样可以打野外,甚至在对抗中不落下风。

  另外,69由于其人口基数及玩家密集集中于琉璃月一个服务器,已经成熟的发展成2家联盟4家势力,且势力战时候双方联盟在线都超过100号人。每天流光从早打到晚,野外更不断,激情程度甚至超过很多二线服务器。

  4。保值方面:85由于新装备,新等级等开放不断,加上战场攻防体系全面失衡,号的价值持续贬值。大量人选择离开卖号,供大于求,带动了整体价格的下降。另外,玩80,资金和时间投入是个无底洞,如果不想落后的话。

  79与74远未成熟,79尚不了解,不敢评论。

  74因为70套的经典,相对较少的投入,中高端号的缺少,导致很多人开始把目光移向74。现状74号需求显著提升,可以说稳中有升,但是其人口基数和不上不下的尴尬等级以及玄套职业逆天限制了其发展。

  69由于成熟很久了,很多号都是成品,上手能玩,不需要多加投入,加上rmb效果不显著,以及琉璃月的火爆,加上庞大的人口基数,导致69号相当保值。一样的价格买入一个号后,只要没买贵,在相当一段时间里都能以同样的价格卖出。另外因为有很多人离开80,69也算y迎来小高潮,中高端号供不应求。

  39?等开了藏宝阁讨论吧。

  5:玩法多样性:80最高,79次之,69因为琉璃月混战紧随其后。至于74,59可以说除了副本和战场真没别的了。

  39不加评论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感恩节活动:草原之夜超简单攻略 下一篇:天下家园:88种家具种类与获取途径一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