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感恩节活动攻略:天赐之礼详解

2012-11-07 10:32作者:百宝袋多多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感恩节活动攻略:天赐之礼详解。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感恩节活动攻略:天赐之礼详解”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日升月落,晨起暮归;大荒的人们辛勤地劳作着,春播粒籽,如今终于迎来收获。对他们每一个人,丰收意味着有足够的粮食渡过漫长的冬季,更意味着对明年的希望。人们感谢上苍,让这一年风调雨顺;也感谢大地,赐予肥沃的土壤;同时也感谢着每一个在他们生活中帮助过他们的人,大荒的感恩季由此开始。

  感恩节开放活动时间:11月7日更新后-11月28日更新前

  天赐之礼

  活动概述:感恩季活动期间的周六和周日每天下午14点、15点和16点进行的抽奖活动,报名道具为感恩季日常活动中获得的感恩露。

  三次抽奖的报名时间分别为12:00-13:55,14:00-14:55,15:00-15:55。

  活动时间:每周六、周日下午12点至16点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叁境界轻功密匣、炼化模具盒、双倍经验符等

  活动地点:流云渡等地

  活动参与人:天赐之礼特使

天下3
天下3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感恩节活动攻略:并肩御敌流程 下一篇:天下3感恩节活动:草原之夜超简单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