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饕餮福利大返还 天下3感恩季隆重上线!

2012-11-07 14:52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饕餮福利大返还 天下3感恩季隆重上线!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饕餮福利大返还 天下3感恩季隆重上线”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当第一场雪将长城染得里外通白之时,南去几万里的广州塔“小蛮腰”,却还在晴朗的星空下玩味着霓虹地妖娆——眼见又是一年“感恩季”如约而至,为与广大玩家共度这欢乐时间,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不仅推出了“饕餮盛宴”、“草原之夜”、“感恩的心”、“并肩御敌”和“天赐之礼”等五大精彩活动,更将以丰厚的活动奖励,回馈广大玩家对《天下3》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此外,在“感恩季”活动期间,《天下3》主创团队还将正式开启“养育系统”的大规模测试,以为诸位玩家的温馨家园更添精彩!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五大活动贺感恩,《天下3》饕餮福利盛情回馈广大玩家

《天下3》“感恩季”倾情回馈,饕餮好礼送不停
《天下3》“感恩季”倾情回馈,饕餮好礼送不停

  五大活动,饕餮福利真情回馈

  春播粒籽,秋收万亩。经过一年的辛勤劳作,大荒的人们终于迎来了这个收获的季节。而在庆祝丰收的同时,我们也应当诚挚地感谢每一位曾生活中给予过我们帮助的人——《天下3》“感恩季”便由此而来。

  在此次“感恩季”活动中,《天下3》主创团队为广大玩家量身打造的五大活动,不仅形式新颖,其内容更是十分趣味:恰如“饕餮盛宴”,要求诸位玩家邀朋引伴,在副本中大吃特吃,还不必担心身材发福;“草原之夜”活动,则会在献上篝火与美酒的同时,为玩家们上演精彩的勇士切磋;而“天赐之礼”更会让诸位玩家明白,所谓“天上掉馅饼”,可不只是说说而已……精彩的活动内容,正亟待诸位玩家的亲身体验!

  当然,参与“感恩季”五大活动的玩家,都将获得系统赠予的丰厚活动奖励:海量经验和技能点自然不在话下,此间更有稀有道具限量放送,诸位玩家千万不可错过噢!

“感恩季”五大活动齐力出击,海量经验助你轻松升级
“感恩季”五大活动齐力出击,海量经验助你轻松升级

上一篇:第二届天下3武道会:季后赛正式开启 下一篇:鸟叔也眼红!天下3家园才叫江南style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