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师徒传道声望快速刷法:轻松3000声望

2011-12-22 15:09作者:桑榆木槿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师徒传道声望快速刷法:轻松3000声望。每日20分钟不到就能轻松获得3000多传道声望的方法你能错过吗?详情见正文。

  楼主这几天天天刷、传道弄点声望换钱钱,于是发现了一个好简单的方法,刷死士洞30级FB。

  30本徒弟每天可以接2次任务,每次500+的声望。任务是要打死2个最后的小WL(天下3职业)怪,而每次FB里面都会有4个小WL怪。

  徒弟要求:升级到32级就可以了,闲练号烦,没敢升高。

  师傅无要求。

  电脑配置:双开就行

  建一个账号,随便练3个号,可以在周末活动练小号。

  自己想刷传道解惑声望的时候就可以登录小号了,然后登录的时候自己建团,进3FB,差不多进去的时候小号就登上来了,然后组团组队。小号先不进去。自己先把小怪刷完,刷完后重点就来了小号进FB,到最后BOOS那里,然后大号先拉2个小WL怪和BOOS(打完BOOS才会出现FB离开的那个使者)打完大号去引另外2个小WL怪,让小号先离开fb,做完任务后进本再把另外2个小WL怪打了就OK了,很简单。

  这样每天都有3000+的声望拿,而12分钟的宝鉴和这个刷声望的钱钱每天除了生活还有多得。

[编辑:白饭]
上一篇:凛冬祭活动隐藏的商机:赚钱分析与方法 下一篇:天下3凛冬祭节日攻略:任务道具总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