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天下3岁末大片:萝莉富二代全民出动

2011-12-22 10:35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岁末大片:萝莉富二代全民出动。美女卖身不要钱,萝莉女仆惹人爱,大战富二代与游戏宅,精彩对碰请看正文。

  年末新春,本是贺岁大片集中上映的黄金档期。然而,在各大贺岁电影尚未开播的情势下,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天下3官网)所推出的一部真人电影,却抢先赢得了玩家们热情绽放的第一朵笑靥:宝马高富帅、资深游戏宅、萝莉小女仆、更兼基情无限……作为一部取材于网游、面向于玩家的搞笑大片,风靡网络的时尚元素在片中可谓是应有尽有;而诸位演员的幽默表演,亦是可圈可点,令看过的玩家捧腹不止!

《天下3》岁末搞笑大片:美人计不要钱
《天下3》岁末搞笑大片:美人计不要钱

天下3真人电影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凛冬祭活动全服开启 下一篇:圣诞high翻天 万人集结欢乐凛冬送大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