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圣诞high翻天 万人集结欢乐凛冬送大礼

2011-12-22 11:2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圣诞high翻天,万人集结欢乐凛冬送大礼。天下3圣诞如此好玩,详情请看正文。

  随着新年的不断临近,浪漫温馨的圣诞节悄然唱响了节日的赞歌,而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亦在赞歌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圣诞冰雪节”:以圣诞为主题,《天下3》主创团队设计的一系列精彩趣味的线上活动,正等待诸位玩家的亲身体验——堆雪人、打雪仗、领经验、送飞兽……丰富的活动内容配合丰厚的活动奖励,《天下3》的诸位玩家们即将享受一场激情四射的圣诞狂欢!(天下3官网

  岁末年终奖,《天下3》全民凛冬狂享曲:http://tx3.163.com/newyear/2012/

《天下3》“冰雪圣诞节”开启全民凛冬狂享曲
《天下3》“冰雪圣诞节”开启全民凛冬狂享曲

  凛冬献礼 雪人变身大作战

  礼物,是圣诞节亘古不变的主题。而在《天下3》“圣诞冰雪节”的“凛冬大送礼”活动中,诸位玩家此次将有幸化身为圣诞老人,并亲身体验这项圣诞节的传统习俗:在活动任务中,玩家不仅可以帮助圣诞老人筹备礼物或制作礼盒,更有机会代替圣诞老人潜入百姓家中,向他们赠送精美的节日礼物!

  此外,诸位玩家还可以在“圣诞冰雪节”里再次体验儿时堆雪人、打雪仗的纯真快乐。在“雪球大作战”活动中,玩家通过完成圣诞节任务、采集生活原料和挖掘丹萍寨雪堆等方式,可以获得特殊道具“瑞雪”—— 使用“瑞雪”合成的纯白雪球,象征着纯洁美好的祝福,并可用来扔向其它玩家使其变成雪人。当然,在合成时玩家也有可能获得恶作剧雪球,将恶作剧雪球对其他玩家使用,则可以消除对方的雪人状态。

《天下3》圣诞激情体验:雪人变身大作战
《天下3》圣诞激情体验:雪人变身大作战

  虔诚愿景 神树相伴经验雨

  考虑到诸位玩家在活动期间的作息时间有异,所以《天下3》主创团队在推出两项主题活动之余,还为玩家们贴心地设计了“神树大惊喜”、“极地大冒险”、“在线经验雨”和“许愿大行动”等四项更为轻松休闲的活动。

  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保持在线,并完成诸如“前往指定地点”、“向NPC交付道具”以及“许下新年心愿”等简单操作,即可参与体验惬意的活动内容。而在活动中许下新年愿望的玩家,更将有机会被系统随机抽中,成为幸运的“梦想成真者”—— 系统不仅会向“梦想成真者”赠与精美的礼物,更会在全世界发布通告,让所有玩家都能分享幸运者的喜悦!

润物细无声,神树开花结果赠好礼
润物细无声,神树开花结果赠好礼

上一篇:天下3岁末大片:萝莉富二代全民出动 下一篇:天下3感恩季回顾:游戏史上最盛大典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