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全攻略:46级颛顼冢副本通关详解

2011-12-08 15:12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下面将为大家带来46级准入副本----颛顼冢全方位通关攻略

  颛顼冢,帝皇颛顼葬于此地。皇家风水龙脉汇集之所,牵扯出一段横跨百年的恩怨。

  原本普通的少年为了身患绝症的心上人开始钻研久已无人问津的家学,却发现两人命中注定只能有缘无分。

  风水师与星相师,这两个失传已久的族群在星命图上如平行线般永远相望而不能相交。

  而玉玑子以绝对的实力插手其中,他究竟想要从颛顼冢中取走什么?

  ————————————前言

  副本等级:50级准入

  副本人数:5人

  副本特点:全新的副本内骑战系统,强力的坐骑将拥有更加迅速的奔跑速度以及全新的技能,并将这些用于与boss的直接对话中,会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建议职业:TJ/YJ等坦克 BX一名 输出3名。

  在中原太虚观附近找到颛顼地宫的NPC开启副本。

  进入副本后会看到副本进度任务,点击接受任务开始开启副本。

  中间这几只太虚召唤兽难度不大,可以群之。

  注意,清完五只太虚召唤兽之后,周围有六个棺材,这些棺材是可以打开的,是一些回灵丹,同时也会召出小怪。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日常逍遥任务玩法介绍 下一篇:飞檐走壁不再难 且看高手教你玩转轻功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