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一个月8亿经验 天下3升级狂人练级心得

2011-11-28 09:27作者:tangchunnai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升级狂人,一个月79升到80级,疯狂获得高达8亿的经验值,想冲级的童鞋们不能错过的升级法,详情请看正文。

  《天下3》我从79开始升级一个月吧,到了79.9% 。觉得很累,但是觉得也不慢了,毕竟一个月刷了8亿经验了。下面我说说有哪些任务可以做了升级吧。

  上线先清理南门如意姑姑和万全,报名将军令使者,晚上7点后记得这里领,这里可以有140万经验了。

  然后清理幻兽和草原副本和同门,多少经验就不说了,一大把!

  完事儿呢,清理密探10次,350万经验+75、70双飞,3倍你懂的。(天下3英雄榜

  接着跑拓拓2次66万,每次2分20秒左右完成,我最快是2分19秒。注意下不要按照线路跑,有时候用直线走更近。

  逍遥任务20次90万经验吧。

  谍报2次不算绝密的话就算机要什么的,就算70万经验吧。(我势力只能领2次)

  势力副本,50万!

  回灵丹100个,8星3级的就可以了,便宜点,150万经验。

  师门任务我只做前5个,我不喜欢到处走,前5个+交精元,大概45万经验吧。

  然后我清理周长比如三仙和演武和补天,这些都双倍符文,经验非常多,必做!

  诗与酒任务也很快,60多万经验吧!

  晚上记得,鹊桥领取51朵花的任务,47万经验!

  还有下午起2点的挂机领经验,也有百万经验!

  大概每天就是这样,其实看着多,做做也挺快!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周常任务之大荒演武堂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神意问山河任务详解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