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杂谈:铁血元魂珠对游戏格局影响

2011-11-21 17:48作者:zyqhl123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杂谈:铁血元魂珠对游戏格局影响。

  除了以上招牌技能,铁血系列元魂珠主动技能有4个是相同的,分别为1:无指定目标范围群伤害。(卡屏的都明白)2:刚生+吸血效果(这个技能分两个状态,刚生是心法,吸血是真诀)3:看破(真诀)4:加移动速度(真诀)剩余一个主动技能随机,目前知道的有磐石诀和春风,还有一个特有技能加攻击和会心(必须70%以下血量才能发动)以上3个均为心法。

  而被动技能有3个是相同的,分别为:1:增加附伤2:加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免疫缓速和迟钝3:法系抵抗增强,增加物理伤害。其他3个被动为随机,目前已知的有御火术和御水术,及3种负面状态免疫(不包括眩晕)

  而铁血元魂珠的属性基本是敏力体念过1000,平均在1100+。

  但从铁血珠子的技能来看,没有当初牛珠子BT,但是!但是!一个铁血珠子不BT,两个不BT,三个勉强有影响,真正BT在于一群铁血珠子!可以说,10个铁血珠子联合冲锋,天下3团战PK模式下的卡点优势完全消失,云麓不再成为卡屏的输出王,控场主力,除了BX外的输出面临能动不能放技能的尴尬。而对幻化来说,熊,尸兵可能要遭到冷落,狐狸,炎妖长久下去没人敢用。

  首先,铁血珠子的刚生技能将成为冲锋的必备技能,当开启刚生后,自动回血和无法成为目标可以让他很容易冲破到对方阵型中间,然后瞬发招牌技能放出,如果5种珠子都存在的话,就是眩晕,束手,郁气,破防,每个状态都是4-6秒,接着己方部队跟上,阵型很容易被打破,加上铁血珠子在前,打手切到珠子也不能放技能,只能被对方慢慢清理。如果要预防这种战术,很简单,你也准备10来个铁血珠子,然后就会看到一个胜景,无幻化铁血珠子的玩家打酱油,睁大眼睛用鼠标去寻找非铁血珠子的目标试图放技能,云麓和BX如果运气好没被控到,能放下群技能和八门加血。接着就看双方的铁血珠子在那厮杀了,看谁的刚生先完,然后混战在一起的部队谁的运气好先控制起来。

  而对幻化的影响,本人认为更加严重!

上一篇:天下3攻略:神人侃游戏中赚钱那点破事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12级新手副本闲逸居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