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必看攻略:怎么做逍遥任务

2011-11-17 10:42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必看攻略:怎么做逍遥任务。

  任务七 染丝

  花非花只给你白丝,而会随机要求得到橙丝、紫丝和绿丝。你需要去找染丝坊三位姐姐,用你的办法让他们给你需要的染料。

  橙丝=红染料+黄染料+白丝

  紫丝=红染料+蓝染料+白丝

  绿丝=黄染料+蓝染料+白丝

  任务八 找茬

  该系列任务是考眼力,要从人物的外形来判断,根据任务的要求,找出不同的NPC的图片。分别有唯一不同、与我相同、与我不同三种形式。

  任务九 人海寻己

  会把你随机传送到八大门派,使用道具后会召出一个“邪恶的自我”和一个“我是谁”,杀死邪恶的自我,对“我是谁”使用道具,便可返回建木找花非花完成任务。

  任务十 虎印逍遥堂

  逍遥堂的人各有怪癖,按照花非花的指示以比较怪异的方式拜访逍遥堂的部分人物。

  任务十一 逍遥游

  假如你能顺利完成以上任务,花非花将指示你去九黎城太守区找逍遥一笔“万晓生”,万晓生会考验你对逍遥之义的理解,用你渊博的学识和万晓生辩论吧,让他对你心服口服。

  逍遥任务的终结环有两种任务“无所事事”和“不老传说”,前者奖励智慧宝箱,后者奖励逍遥锦盒。逍遥锦盒中必定开出日藏溟钻或月溟威钻。而你能接到哪个任务,完全是随逍遥堂主心情而定。

  另外,还会根据你完成20环的时间给予不同的奖励,在越短时间内完成经验则越多。而你假如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还将获得一个永久性的“天地任逍遥”称谓,每个玩家只可获得一次该称谓。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密探任务新手教学 下一篇:天下3任务攻略:富有特色的幻化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