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密探任务新手教学

2011-11-17 10:17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密探任务新手教学。

  活动背景

  自从太古铜门被打开,大批的幽都军涌入大荒,烧杀抢掠,生灵涂炭。在幽都军的强攻下燕丘、雷泽、江南、中原相继沦陷。反抗军将士、各地百姓纷纷奋起抗争,而在鲜血和牺牲的背后,还有着一群大荒豪侠,冒着生命之忧收集了大量的绝密情报,并广招天下义士,共事危险的敌后工作。

  他们就是皇朝密探,反抗军战术部署的中坚壁垒,大荒情报的第一前线。在中原接巴蜀界、永宁、西陵、木渎镇、寒山寺均可以看到皇朝密探的张榜通告,这些任务均危险异常,单凭一己之力亦恐难以完成,快去召集队友组建一支强大的队伍,参与大荒军民的抗争之中吧!

  活动时间

  密探任务现在每天有五个时间段进行任务的领取,分别是凌晨3点到4点,早晨7点到8点,中午13点到14点,下午17点到18点和晚上21点到22点;玩家可以在相应的时间段内前往各地的公告板处领取密探任务。每个时间段内任务刷新的间隔时间为10分钟左右

  活动地点与参与条件

  密探任务依靠各地的公告板来进行发布,目前共有6个区域,分别为:

  发布30-40级密探任务的巴蜀界公告板;

  发布40-50级密探任务的西陵城公告板;

  发布50-60级密探任务的木渎镇公告板;

  发布60-70级密探任务的位于永宁镇和流云渡的江南公告板;

  发布70-75级密探任务的位于燕丘仙音山和草原营地的燕丘公告板;

  发布75-80级密探任务的位于幽州寒山寺东和寒山寺西的寒山寺公告板。

  只要符合任务需要就可以领取对应的密探任务。

  如果您想快速达到密探任务公告板,可以在九黎城太守区和中原西陵城分别寻找王朝密探御史孔德升和孔德峰,他们可以送您一程。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40-60级装备和升级指南 下一篇:天下3新手必看攻略:怎么做逍遥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