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任务攻略:富有特色的幻化任务

2011-11-17 10:50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任务攻略:富有特色的幻化任务。

  幻化之术是《天下3》的重点玩法之一,只要你掌握了它,就能随时随地幻化为草木、精怪甚至英雄。而目前所开放的11系元魂珠,每个系别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个系别也有自己的杰出代表。只要您在游戏中完成了相关的幻化任务,就能够激活此系别的元魂珠,更能额外获得一颗体验元魂珠哦。

  一般说来,幻化任务是伴随着玩家整个成长过程的,从在九黎地区第一次接触到仙狐系幻化之术后,各个系别的幻化任务将陪伴玩家直到江南。这11系元魂珠背后都有自己的故事,而洞察这些故事背后的哲理之后,方能使我们更深刻的了解那些幻化元魂珠背后的故事。

  幻化任务的奖励

  幻化主线任务涵盖了11个现有可融合系别的元魂珠,总共有11个主线任务,所有的任务都分布在九黎至江南各地。幻化任务现在是和元魂珠的激活系别独立开的,玩家不必再为寻找不到相应系别的幻化任务,不能激活元魂珠而苦恼了。

  通过这一系列的任务,你可以了解到每一个系别背后所蕴含的或有趣或深刻的故事,在体验完这些丰富的剧情故事之后,你会获得该故事对应系别的一颗体验元魂珠,此元魂珠不能激活,不能喂养,仅仅是体验用的(特殊的元魂珠除外)。同时,玩家在做幻化任务的时候,还能获得不菲的经验奖励哦。

  在大家领取了幻化任务之后,就可以顺着这些任务的指引,一步步做下去了。这些任务,有的需要杀怪,有的还会变身,更有一些任务会释放出来一些闲人来讲述那些过去的事情。通过这些任务剧情,我们可以了解更多的有关元魂珠背后的故事。

天下3幻化任务
天下3幻化任务

上一篇:天下3新手必看攻略:怎么做逍遥任务 下一篇:天下3新手宝典:了解你的人物属性含义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