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30-40级剧情和快速升级

2011-11-16 17:4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30-40级剧情和快速升级。

 

  本文列举《天下3》升40级将遇到的剧情任务以及升级指南,通过这些任务能更好的了解《天下3》的故事背景和快速提升人物等级。

  30-40剧情任务

任务名称 领取等级 领取地点 任务奖励
30-40级门派任务 30级,35级 各门派九黎据点接引人 门派对应副手装备
鬼鬼小童任务 30级可领 九黎魂谷王廉 鬼鬼小童小宠物
订婚道具任务 30级可领 九黎建木春花,巴蜀五彩池秋月 订婚道具情定三生

  30-40级升级推荐

  副本升级:

  30-40级最适应升级的地方是32级可入的黄泉幽境副本,该副本怪物数量多,经验丰富,每天可下次数也多,同时掉落的装备相当出色,是这阶段练级的最佳选择。

  任务升级:

  30级后可以进行许多的周常和循环任务了,例如三仙六魔,大荒演武这些循环任务回报颇丰。

  30级后可以在巴蜀界领取密探任务,密探任务每天12点和21点准时刷新,数量有限,但完成经验丰厚。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30-40级不容错过的任务 下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30-40级装备和道具选择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