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副本攻略:58天牢副本通关心得

2011-11-13 12:54作者:xiaoxiao2170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副本攻略:58天牢副本通关心得。

  做掉这几只小怪后就来到老二相邪面前,老二本身攻击也不高,60多级的天机或者弈剑抗都可,需要注意的是BOSS血量75%(大概数值,有待玩家纠正)的时候会刷第一个小怪,第一个小怪不怎么厉害,但是刷出来就要马上做掉再继续打BOSS,因为很快就会刷第二批小怪,这批小怪十分厉害(就是之前打的胖子一样的,不过血量少些)而且一次刷三个。大部分老二灭团的情况都是在这个时候发生的,我的建议是61%的时候就开八门,然后弈剑对BOSS放三阳,这样出来的小怪就不能第一时间冲向冰心,然后队伍里的群技能都放出来吧,在八门的时间基本做不掉小怪也打成残血了,只要不让小怪碰冰心一般问题不大。小怪完之后所有人火力全开全力做掉BOSS。

  接下来是老三破碎,这个大胖子的招数也是刷小怪,而且每97%开始,90%、80%……一直到10%每次都会刷一个小怪,就是打老二之前那种胖子怪,不过血量少很多,所以我的建议是出了小怪所有人就全力先做掉小怪,不然小怪数量积累多了就很难办了。

  这样没难度的做掉老三破碎之后,58本真正有挑战的BOSS——龙啸天就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不得不承认,我曾经无数次被蹂躏于他的魔掌,用死去活来来形容当时的情形一点都不为过,一方面因为当时装备不好,另一方面因为即使掌握了方法,团队里所有人不一定都按团长说的去做,这恰恰是致命的,因为这个BOSS本身对于配合要求很高。这个BOSS的特点是本身攻击高,攻击附带各种恶心人的状态比如眩晕、失明、郁气等等,能极大的摧残主抗天机或者弈剑,另一个是刷的小怪攻击也十分高,最关键的是后期还会分身……总之你可以想象一群60多级的装备也不怎么豪华的队伍在他面前是多么的无助与脆弱。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一定要充满信心,天下贰的副本说来BOSS难,无非就是这些原因,BOSS攻击高、刷小怪、乱仇恨等等,只要掌握了技巧,BOSS就是一个字:菜。

  好了,闲话休提,我说说打法,这个BOSS除了天机外,一定要另一个能抗的,比如疾弈剑或者疾魍魉之类的,为什么呢?马上你就会发现了。开怪后,主抗拉好仇恨,然后要有一个明确的第二仇恨,其他人就要控制输出了,因为到了75%的时候会刷出一个弓箭手,攻击十分高,而且这个时候BOSS会转移攻击目标到第二仇恨身上,如果第二仇恨是个云麓那么他肯定悲剧了,所以这些暴力打手在某些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输出。另一种极端是除了主抗其他人输出都很低,那么明显第二仇恨是冰心,结果当然也不用我说了。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必看:跨服战场实用心得分享 下一篇: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