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11月9日更新实测:悬赏系统图文教程

2011-11-09 16:58作者:逐日铭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1月9日更新实测:悬赏系统图文教程。

  如何发布悬赏:

  在活动日程新增的悬赏分页中选择其中的条目进行发布,确定发布的副本次数及悬赏金额,轻轻点击“发布”,提交部分手续费后就可以等待其他人来领取帮你完成了。发布悬赏后将会暂时扣除发布者悬赏副本的进入次数,如果悬赏被取消则将会恢复次数。发布者可以主动取消所发布的悬赏,但当悬赏被其他人领取时无法取消。当悬赏被领取并完成后,发布者可以点击悬赏分页下方的“查看悬赏”按钮,打开悬赏列表,选择自己发布的悬赏领取物品,所能领取的物品根据每个副本有所不同(目前暂时只开放无暇之玉和勇士之玉,其他装备及掉落暂不开放获得),这些将在发布时显示在悬赏界面中,悬赏被完成后,可领取物品将会由系统保存1个月,1个月内随时可以在悬赏列表中领取。同时如果任务过期则悬赏金将由系统寄存1个月,1个月内随时可以在悬赏列表中取回。

  如何领取悬赏:

  点击活动日程新增的悬赏分页,并点击下方的“查看悬赏”按钮,打开悬赏列表。列表中将会显示其他人已经发布的悬赏,选中自己想要领取的悬赏,点击领取按钮即可领取悬赏,领取悬赏时需要提交价值为悬赏金额一半的押金,如果悬赏完成失败或过期,押金将会被扣除。领取悬赏后进入指定副本时将优先消耗发布者的悬赏副本进入次数,悬赏列表中显示了需要完成的进度,通常是需要击杀某些怪物,当进度全部完成后即可在悬赏列表中领取悬赏金及取回押金,完成悬赏后,可以在1个月内随时领取悬赏金。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在进入指定副本完成悬赏时,可以正常的同任何人组队组团进行,但领取者将不会在本次副本中获得包含经验、副本掉落等在内的所有收益。击杀怪物的有效距离同正常击杀怪物一致,请注意不要因为距离过远导致没有达成有效击杀。无论是否达成悬赏要求,使用完悬赏进入次数后的下次进入都将变为正常消耗本人的副本进入次数,领取者将可以正常获得所有收益,且所击杀怪物无法作为完成悬赏的有效击杀。  每人每天可发布及可领取的悬赏次数均暂时限制为3次,目前暂时只开放部分无瑕之玉、勇士之玉副本的悬赏发布。

上一篇:绝对逆天的霸王元魂珠 技能点评抢先看 下一篇:11月9日更新实测:任务和其他设置改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