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七曜星盘玩法平民攻略 花小钱出好属性

2011-11-10 16:52作者:zyqhl123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七曜星盘玩法平民攻略,花小钱出好属性。

  本攻略适合平民玩家,RMB就看看开头吧,其他的用RMB堆上去就行了。

  先介绍下灵兽星盘的基本信息。

星点
星点

  这个是80级马的星点,总共可以开通6个星点,启动星点之后还需要激活,如果激活之后,星点的周围就回游蓝色发光的花纹。

灵化界面
灵化界面

  这个是灵化星点的界面,加入的七曜星光需要同样颜色的才行,副本原来需要东海或者无暇或者勇士,七曜锥是用来在星点已经灵化的情况再次灵化使用的。

激活属性
激活属性

  贵重等级是指灵化用的七曜平均等级,等级越高属性越高。

  星点类别分别有5种:火,风,水,毒,元。

  激活条件:要求的是你的灵兽需要3种星点才能激活,只有激活了星点的属性才能加到人物身上。比如这个元毒水就要求你的灵兽有灵毒水3个类别。

上一篇:《天下3》攻略:同门弟子情任务详解 下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30级死士洞新手指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