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成为一个优秀的战场老油条 战场须知书

2015-08-20 23:1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算是福利吧,先来总的,再分巴蜀雪竹

  1,进战场第一件事,看看刀和弓的键位换了没,这是经常发生的事。

  2,看看双方人员配置,初步估计这场的风向。

  3,有冰心刷状态的话尽量跟冰心的目标站一起,哪怕蹭个本也好,不是每个冰心都会挨个刷状态的,不是每个冰心都是灵柩天赋的。

  4,打开浮劲(屁话),这条我是看到死神以前的视频才提出的。

  5,吃鱼,师门护佑,咆哮,巴蜀先不开杀戮,雪竹直接开杀戮(有条件的话)。

  6,习惯性的鼠标查看小地图的红点绿点,看看是谁是什么职业,TAB局限性太大。

  7,经常性的按M看旗子颜色情况,队友集中分布点,可以知道哪边敌人多,哪边需要支援,哪边有危险,哪边安全,不管杀人还是洗旗子都很有用。

  8,如果对面有WL,洗旗子的时候不要跟队友站一起,也可以一直保持移动状态。

  9,战场里下线再上,合体CD清零,不过我从来不这么干,除非是意外掉线。

  10,必须边抠鼻边打,这样方能显示出老油条的蛋定,从容~

         

[编辑:不详]
上一篇:浅谈进阶攻略 关于红烧云麓的发展走向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