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浅谈进阶攻略 关于红烧云麓的发展走向

2015-08-20 23:17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在天下3里,本人认为,可玩性最高的应该就是极品的红烧号了,这类号装备不会被死死压制,也不能靠装备碾压别人。

  遇到大翅膀能拼,遇到红烧号也不能无脑操作。不会被仇富集火,也不会被全场当肉盯。

  弄得死大翅膀畅快,弄不死坦然。属性分类比较麻烦,定义这类号的办法比较简单,就是那些实际价格1W5到2W的红烧号了。其他职业不谈,只说下云麓。

  大攻(带神祝):四色3800+,月白3300+(追电400+),半月白3600+(追电370+)。

  疾语:43+。

  会心or重击:会心1800+,重击900+。

  人祸:会心12+,重击16+。

  命中:会心1700+(具体看80套高级激活路线),重击2100+。

  特技:火元,挥砍,钝刺防护,18钻特技,大禹之佑。

  诛心:7+ 这是会心流的优势,孩子能洗出来,1800+会心有58%几率,数据上能抵4%人祸。

  贴3个正在朝这个境界发展的榜(榜属性无势力技能,无神祝数据,无觉醒技能加成)。

[编辑:不详]
上一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针对新区的赚钱攻略 下一篇:成为一个优秀的战场老油条 战场须知书
分享到:

友情链接: